二十年后回故乡

2015-09-22 作者:张茂恒 | 故乡 垂柳 条条 
   500字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眨眼间已经二十年没有回到故乡了,今日我再次踏上回故乡的道路我的内心动荡不已。

  刚来到故乡的村口,我便闻到了那熟悉的味道;想起了儿时的日子。看我的故乡变化多大啊!那一座座破旧的房屋已变成了栋栋高楼大厦;那一条条泥泞的小路已变成了条条宽阔马路。故乡你的变化可真大呀!

  看这!这条熟悉的小溪变得清澈见底,小溪两旁的垂柳被风先生吹得翩翩起舞好像在跟我这个故友打招呼,我笑着对这些垂柳说了一声:”你们可好?我的老朋友们?“走进垂柳深处,忽然听见了几声鸟叫好像在向我问好,我礼貌的回了一句:“HELLO!”我坐在岸边的石块上看着垂柳姑娘们的表演,他们的表演真是太精彩了:垂柳姑娘婀娜的身躯随着风先生的步伐动了起来,小鸟们在一旁伴奏,就连小溪也抵挡不住这开心的一幕,很快就进入了状态。看着我的老伙计们玩得这么开心,我十分高兴。我笑着对他们说:”伙计们,我要走了,我还要去看看我们的好朋友小草去呢,拜拜!“

  走到草坪了,我目不转睛的看着小草们不知该这样想他们表示我内心此时此刻内心的兴奋,而小草们呢?也像我一样不知怎样表达,弄得我们双方好尴尬。

  故乡,是我最亲近的地方;故乡,更是我最爱的地方!

  我爱我的家人,更爱我的故乡!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