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故乡

2015-09-26 作者:牟晶鑫 | 航天 火星 航天员 
   500字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

  每个人都有梦想,当然,我也有梦想,那就是当一名”航天员“。

  有一天,我真的当上了”航天员“,我驾驶着我专用的小型飞船”苍熊号“,向火星出发了。

  到了火星,我一下飞船就被这美丽的景色给迷住了。

  地上全是闪闪发光的宝石、钻石、矿石、……等。正当我看得眼花缭乱时,突然,一个长得奇丑无比的、个子也不是很高的怪物走到了我的面前,说:”×&%¥#@~。“我听了半天也没有听懂,连忙拿出一台微型的对讲机,一听、原来,他是想跟我打架啊!我从腰间的变身腰带的按钮上,按了一下。我就变成了一个宇宙超人。

  我先发动了进攻,我连续地对那个怪物使出了光波攻击,那个怪物也使用了坚石防御,一个回合下来了,我和那个怪物不分上下。第二个回合开始了,那个怪物先进行了攻击,使用了山崩地裂,我没有抵挡住,结果,身负重伤。第三个回合,我和那个怪物一起进攻,我又按了一下按钮,我的宇宙超人变成了黄金战神,这是,我的伤不仅好了,而且,我觉得自身的能量变的比以前强大了许多。我连忙使出黄金锐,那个怪物连还手的机会也没有,就被我消灭了。正当我高兴时,突然,从梦中醒来了。

  我显然有些失望,但我发誓,我一定会当上航天员,去探索宇宙的奥秘!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