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暴雨

2015-09-29  | 洋一 暴雨 放学 
   300字作文:天降暴雨

  今天早上上学的时候,我都已经走出了家门,可是被妈妈给叫住了。妈妈告诉我说今天会有暴雨,让我带把伞。我看了看明媚的太阳,有些不情愿,但是看着妈妈坚定地眼神,我还是勉为其难的拿着了。

  可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等到晚上快要放学的时候,天真的变得特别的黑,还刮着凛冽的大风,呼呼的声音特别的吓人。我心里面庆幸着早上听了妈妈的话,带了把雨伞。等到放学的时候,雨已经开始淅淅沥沥的下了起来。本来干巴巴的路面上,早已经变成了汪洋一片。等我回到家里面的时候,雨已经下得非常大了,邻居家的叔叔和弟弟一起从外面跑了回来,被淋成了落汤鸡。看着他们狼狈的模样,我真是庆幸自己有个好妈妈。

  太感谢你了妈妈,要不是你,我也要被突降的暴雨给淋湿呢!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