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奶粉:有利于宝宝健康成长

2015-10-29  | 伊利 奶粉 世博 

  金领冠系列伊利奶粉凭借先进科学的配方和制备方法获得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赞许和认可,同时是国内唯一一款通过全球食品安全管理标准体系认证的优质品牌奶粉,伊利集团研发部门根据中国宝宝的特点,不断推出更有利于宝宝健康成长的全新伊利奶粉。

  目前伊利奶粉已经拥有金冠领,托菲尔,伊利三大知名奶粉品牌,15种奶粉产品,适合不同年龄阶段人群需要,为居民全家提供全面的健康呵护。

  金领冠系列伊利奶粉是集团2014年底最新推出的一款产品,伊利奶粉采用专业婴儿配方,生产制备方法世界领先,富含伪-乳清蛋白和尾-酪蛋白两种母乳蛋白质中最重要的成分,成为健康宝宝、聪明宝宝、金领宝宝和冠军宝宝诞生的摇篮,金领冠系列伊利奶粉产品配方以及生产制备方法成功申请了国家专利,专利被国家专利局授予中国专利优秀奖,是目前国内唯一获得此奖项的乳制品品牌,同时也是国家政府部门授予的唯一一项专利发明奖。

  每个母亲都希望自己的宝宝未来可以成为冠军宝宝,可以拥有锦绣的前程,这是所有母亲的期望,也是伊利人终生为之奋斗的目标。伊利奶粉是伊利集团旗下的一种产品,集团是目前国内影响力最大的乳制品企业,也是国内唯一一个符合奥运世博标准的大型企业,曾经作为奥运会和世博会乳制品主要供应商,为奥运会运动员和世博会参会人员提供伊利奶粉等专业乳制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伊利奶粉:有利于宝宝健康成长》摘要:宝的特点,不断推出更有利于宝宝健康成长的全新伊利奶粉。 目前伊利奶粉已经拥有金冠领,托菲尔,伊利三大知名奶粉品牌,15种奶粉产品,适合不同年龄阶段人群需要,为居民全家提供全面的健康呵护。 金领冠系列伊利...
相关文章伊利给宝宝献上的最纯净的爱选奶粉别光听广告忽悠
选购奶粉时不要光听广告忽悠哦伊利奶粉专注母婴营养
圣元奶粉为何屡获奖?看了这个我知道答案了
圣元奶粉母婴旗舰店年终狂欢 疯狂7重礼等你来拿
ROZA300g番茄酱+500g直身形意大利面
老鲜生儿童休闲零食拌饭原味辣味烤海苔
老鲜生麻辣海鲜鱿鱼须 好吃停不下来
忆罗手工牛轧糖 牛奶红枣味糖果好吃不腻
阿颖山药婴儿铁锌钙米粉 全面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元
友臣菠萝味果粒吐司 好吃到停不下来
切糕王子新疆特产红枣味切糕200g
童年记独立小包原味南瓜籽500g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