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厢小学多彩星期四圆孩子们缤纷梦想

2015-11-02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莫越婷 | 南宁 四圆 社团 

  要是你走进南宁市秀厢小学,问孩子们一个星期七天最喜欢星期几,孩子们会不约而同地大声回答:鈥溩钕不缎瞧谒模♀澰疵扛鲂瞧谒南挛缡歉眯?谷P陨缤呕疃奔洹

  2015年10月29日下午两点四十分,笔者走进秀厢小学的校园,看到孩子们早已准备好参加社团活动的用具,满心期待等待三点十分准时开展的社团活动。

秀厢小学多彩星期四圆孩子们缤纷梦想

  在车航模社团,笔者看到该校副校长李凡贵正在为孩子们示范车航模的组装,孩子们有序地围在李校长身边,瞪圆眼睛看李校长组装车航模的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细节,因兴奋而涨红的脸映得正在组装的车航模也熠熠生辉。南宁市西乡塘区教育局基建室黎松发副主任看到学校上传的车航模社团图片,大加赞赏,参与了互动。

  秀厢小学的孩子是快乐和幸福的,孩子们在每个多彩的星期四参加学校各社团活动,分别在自己喜欢的社团里潜心学习,展示才艺。品兰的会心一笑、车航模的雄心壮志、歌舞的尽情高歌曼舞、书法绘画的泼墨挥毫、小记者的激情采访、兵乓球的助威声、篮球场上的呐喊声等,无不传递者孩子们的投入和兴奋之情!

  据悉,这是秀厢小学继2014年12月首先成立书法社团后,2015年3月和9月又相继成立了兰花、太极剑、歌舞、绘画、剪纸、陶笛、乒乓球、花样篮球、小记者和车航模等共19个社团,每个秀厢的孩子都能在各社团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通过在社团的历练圆自己的缤纷梦想。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秀厢小学多彩星期四圆孩子们缤纷梦想》摘要:画的泼墨挥毫、小记者的激情采访、兵乓球的助威声、篮球场上的呐喊声等,无不传递者孩子们的投入和兴奋之情! 据悉,这是秀厢小学继2014年12月首先成立书法社团后,2015年3月和9月又相继成立了兰花、太极剑、歌舞、...
相关文章[作文]梦想[作文]我的梦想(于小凡)
[作文]我的梦想人教:17、梦想的力量 教学设计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