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版六年级数学上册应用题

2016-01-06  | 少先队 年级 应用 

  1、一个正方形的边长是2/5米,它的面积是多少平方米?

  2、一堆煤共90吨,已经用去了这堆煤的2/15,用去了多少吨煤?

  3、四年级植树360棵,五年级植树棵数是四年级的7/6,三年级种的棵数相当于五年级的4/7,三年级植树多少棵?

  4、苹果树是梨树的2/9,梨树有108棵,苹果树和梨树共有多少棵?

  5、食堂买来面粉800千克,买来的大米比面粉的3/4少50千克,买来大米多少千克?

  6、六一中队少先队员采集标本144件,其中1/2是植物标本,1/3是昆虫标本,其余是矿物标本,这三种标本各有多少件?

  7、一堆细沙,第一次云走它的2/9,第二次云走的是第一次的1/4,第三次运走的是第二次余下的1/6,这时还剩下8吨,问这堆细沙原来有多少吨?

  8、某小学三年级共有两个班,共有学生90人,其中少先队员有71人,又知一班少先队员人数占本班的人数的2/3,二班少先队员占本班人数的3/5,求这两个班各有少先队员多少人?

  9、在学校的数学竞赛活动中,一共有126人获奖。其中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人数比是1:2:3。获得一、二等奖的各有多少人?

  10、长方形的游泳池的周长是300米,长和宽的比是2:1,这个游泳池的面积是多少平方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北师大版六年级数学上册应用题》摘要:原来有多少吨? 8、某小学三年级共有两个班,共有学生90人,其中少先队员有71人,又知一班少先队员人数占本班的人数的2/3,二班少先队员占本班人数的3/5,求这两个班各有少先队员多少人? 9、在学校的数学竞赛活动中...
相关文章小学数学趣题巧算百题百讲百练--应用题部分数学区:口述应用题
口编应用题抓住重点字词 帮助学生理解应用题
西师大版六上《分数混合运算》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欣赏与设计》练习题
苏教版四年级上册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条形统计图》练习题
六年级上册数学每日自我检测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扇形统计图》练习题
冀教版六上《百分数》练习题
六年级数学练习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百分数的应用(二)》练习题
北师大版六上《百分数的应用(三)》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