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故事:青蛙卖泥塘

2016-02-02  | 泥塘 烂泥 烂泥塘 

  小朋友,你们知道青蛙住在什么地方吗?它住在一个烂泥塘里。什么是烂泥塘呢?就是这里没有鸭、没有草,只有一些烂泥巴,小青蛙的身上每天都是脏兮兮的,小青蛙想把烂泥塘卖掉,搬到城里住。

  有一天小青蛙开始吆喝了,呱鈥溌裟嗵拎叮裟嗵粒♀澱庋睦媚嗵了崧蚰兀恳煌防吓W吖戳恕K戳丝茨嗵了担憾麾溦飧鏊涌勇铮诶锉叽虼蚬龆雇κ娣摹?上В芪挥胁荨b澙吓2幌肼蚰嗵粒吡恕

  于是小青蛙就在周围种下了许多草,它呀又接着吆喝着,一只野鸭听到了它飞过来说,啊,青蛙呀你的泥塘嗯不错,就是塘里的水呀太少了。野鸭也不想买泥塘,飞走了。

  于是小青蛙就跑到山上找到了水,它又吆喝了半天了,可是泥塘还是没有能卖出去。小朋友你们有什么好办法帮它把泥塘卖掉吗?小动物们可有好多的注意啦,小鸟飞来说,啊这里这里呀缺点儿树;蝴蝶飞来说,这里呀缺点花;小兔跑来说,恩这里还缺条路呢;小猴跑来说,这里应该盖座房子;小青蛙听了小动物们的话,想:对!对呀!要是那样的话,我的泥塘一定能卖出去的。于是它栽了树,种了花,修了路,还在泥塘旁边盖了所漂亮的房子。

  你们听它又开始吆喝了,大家来看看吧我的泥塘可好了!这里有树,恩有花,有草,恩还有水呐。你可以看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听小鸟在树上唱歌。你可以在水里尽情游泳,躺在草地上还可以晒太阳。这里还有道一条道路通到城里呐鈥︹︹澦档秸饫铮∏嗤芡蝗汇蹲×耍耄饷春玫牡胤剑易约鹤《嗪醚剑椅裁匆舻裟兀啃∏嗤苎皆僖膊宦裟嗵亮耍饫锊坏晌诵∏嗤艿募遥钩晌诵《锘独值睦衷埃∨笥牙鲜Φ墓适陆餐炅耍闼邓敌∏嗤艿哪嗵辆鸵涑墒裁囱耍窃趺窗涯嗵帘涑烧饷雌聊兀啃恍淮蠹遥业墓适陆餐炅耍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