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能知道宇宙的大小吗?

2016-03-16  | 银河 总星系 我们 

我们能知道宇宙的大小吗?

  地球对我们人类来说,已经是非常大的了,如果复制出许多的地球,将它们一个个接连排起来,大约需要两百万个,才能从太阳排到离太阳最远的冥王星,这仅是我们的太阳系而已。

  而更庞大的银河系里,大约就有一千多亿颗像太阳一样大,甚至直径比太阳大几千倍的恒星。如果要从银河系的一端跑到另一端,就算用最快的光速,也需要十万年之多。

  银河系还不算大的呢!人类已经发现十亿多个和银河系同样庞大的恒星系统,名叫「河外星系」。除此之外,在更遥远的宇宙某处,还有更多像这样的星系尚未被我们发现,而这些星系可能都在一个更加巨大的「总星系」里面哩。

  尽管现在最大的天文望远镜,已经能看到离我们几十万万光年,甚至一百万万光年的星系,但仍未超出这个总星系的范围里。其实,总星系有多大,边缘在哪里,中心在哪里,答案都还未知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们能知道宇宙的大小吗?》摘要:到离太阳最远的冥王星,这仅是我们的太阳系而已。 而更庞大的银河系里,大约就有一千多亿颗像太阳一样大,甚至直径比太阳大几千倍的恒星。如果要从银河系的一端跑到另一端,就算用最快的光速,也需要十万年之多。 ...
相关文章生死决战A宇宙的我与B宇宙的我
大班系列主题活动宝石风波
如果没有钟表,世界将变成什么样子?
人什么时侯开始会取火?
有没有不透明的水和透明的铁?
为什么着上冰刀不能在地板上滑溜?
三鹿奶粉为什么要加入三聚氰胺
水会不会炸毁房屋?
人怎样迫使肥皂泡工作的?
为什么吃冰淇淋要适可而止
为什么不要经常吃油炸食品
为什么用水来东西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