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长牙不知道改选磨牙棒还是抹牙胶 看这里

2016-03-28  | 长牙 牙胶 磨牙 

  宝宝长牙的期间牙龈疼痛,妈妈可以给宝宝使用一些辅助工具来缓解宝宝牙龈疼痛,最常见的有磨牙棒和磨牙娇,很多妈妈不知道到底要怎样选择。下面我们来看一些他们的优缺点。

  一、宝宝长牙磨牙棒好还是牙胶好?

  宝宝长牙磨牙棒和牙胶都对宝宝有好处。二者都有各自的优缺点,不能单纯地说哪个好哪个不好。

  注意:

  1、家长要注意谨慎选择磨牙棒喝牙胶,选对了产品对宝宝长牙就有好处;选错了,比如选择质量不过关的磨牙棒或者牙胶,那么就会对宝宝造成伤害。

  2、同时,在宝宝使用磨牙棒和牙胶期间,家长要护理好宝宝,既要防止宝宝磨牙棒的异物卡喉,又要对再次使用的牙胶进行消毒处理。

  温馨提示:

  只要家长做到了以上两点,那么宝宝长牙期间,磨牙棒和牙胶都对宝宝有好处。

宝宝长牙不知道改选磨牙棒还是抹牙胶 看这里

  二、宝宝长牙使用牙胶的好处

  1、 牙胶又称磨牙棒、磨牙器、固齿器、练齿器,多数由安全无毒的硅胶制成,部分有软塑料制成,外形有水果、动物、奶嘴、卡通人物等多种设计,具有按摩牙龈的作用。

  2、 通过吸吮和咬牙胶,可以促使宝宝的眼、手协调,从而促进智力的发展。

  3、 理论上,宝宝受到挫折不高兴,疲倦想睡或孤独寂寞时,通过吸吮安抚奶嘴和咬牙胶可以获得心理上的满足和安全感。牙胶适用于宝宝6个月至2岁长牙阶段使用。

宝宝长牙不知道改选磨牙棒还是抹牙胶 看这里

  三、宝宝长牙使用磨牙棒的好处

  1、磨牙棒一般硬度适中,可以摩擦牙龈,促使萌生的乳牙及时长出。

  2、经常咀嚼磨牙棒,可以使颌骨正常发育,为恒牙健康成长打下良好基矗手指形状,方便宝宝自己抓握摩擦痛痒部位,缓解牙龈不适,避免宝宝抓咬其他物品,保证安全卫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长牙不知道改选磨牙棒还是抹牙胶 看这里》摘要:牙棒和磨牙娇,很多妈妈不知道到底要怎样选择。下面我们来看一些他们的优缺点。 一、宝宝长牙磨牙棒好还是牙胶好? 宝宝长牙磨牙棒和牙胶都对宝宝有好处。二者都有各自的优缺点,不能单纯地说哪个好哪个不好。 注意:...
相关文章配合出牙规律的四个阶段的牙胶牙胶是宝宝出牙前护牙的好帮手
解读宝宝出牙的是是非非处理孩子出牙时不适
预防宝宝有“一口丑牙” 这几点家长要重视
宝宝不爱刷牙怎么办 怎么教会宝宝刷牙
宝宝多大还是刷牙 宝宝牙具怎么选
儿童龋齿疼怎么办 儿童龋齿疼痛不能吃什么
儿童龋齿是什么 儿童龋齿的原因
宝宝乳牙护理 宝妈记住这三点
出牙期间宝宝最怕3件事 越早知道越好
蛀牙虫滚粗 7绝招全面保护小牙齿
爱牙正确打开方式:宝宝长牙4阶段护理get!
宝宝蛀牙怎么办 一口烂牙难道不是你的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