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一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总结

2016-04-14  | 活动 社团 进一 

  昨天家长开放日活动圆满落幕,虽然身体很疲惫,但是能给家长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感到很高兴。

  早上八点之后,家长们陆陆续续地进班了。在门口签到时表现的很有秩序,当然也少不了我们班干部的功劳。进入班级后,家长们也都和孩子们一样,保持安静,这点为同学们做了很好的榜样。

  第一节课是我的语文课,课堂上还是稍微有点小紧张,不过看到孩子们认真的小眼睛和积极的回答问题,慢慢地我是越讲越激动,一点也不紧张了,就和我们平时上课一样。最让我感动的是,家长们在我讲课的过程中,非常认真在听讲,全程没有一点声音,有的家长还写了听课笔记,深深地打动了我。

  参观课间操期间,孩子们和家长们都很有秩序。家长们在我的带领下,仔细地观看了我校的大课间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参观社团活动环节,家长们对我校的社团活动充满了好奇,他们边看边询问我,孩子报什么社团好,我笑了笑说,咱们学校的社团都很好,最主要的还是看孩子的意见,毕竟这是学生们的兴趣社团。在参过的过程中,家长们都非常有秩序,懂得礼让、不大声喧哗,对我们学校的社团活动,给予了极大的赞扬。

  短短半天的活动,却让家长对我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家长们知道孩子平常在我校的学习和生活,让家长们放心把孩子交给我们。这样的活动很好地促进了家长和老师们的沟通和交流,希望在今后的教学中,完善自己的不足,给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一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总结》摘要:慢慢地我是越讲越激动,一点也不紧张了,就和我们平时上课一样。最让我感动的是,家长们在我讲课的过程中,非常认真在听讲,全程没有一点声音,有的家长还写了听课笔记,深深地打动了我。 参观课间操期间,孩子们和...
相关文章小班家长开放日活动总结家长开放日总结
家长开放日活动反思小班五月第二周周计划
班级德育工作管理制度
班主任如何优化班级管理资源
“勤严细实”的小学班级管理绝招
小学班主任班级管理经验交流材料
班主任工作交流材料 班级文化建设感想
小学教育故事 我帮班主任开晨会
小学一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总结
班主任经验交流材料
小学班级管理心得 班主任工作中运用赏识教育的意
中队活动案例 争做文明六小人活动方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