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情况致孕妈妈肚子痛

2016-06-07  | 肌瘤 肚子 子宫 

  在怀孕期间,孕妈妈都特别注意小心,发生一点事情都担心不已。有时妈妈会遇到肚子疼的情况,那么怀孕三个月肚子疼是怎么回事儿呢?有一部分是正常的生理现,一般生理性腹痛不是很严重,发作时间也很短暂。

三种情况致孕妈妈肚子痛

  一、病理性腹痛

  最常见的就是先兆流产和宫外孕,另外如果吃了变质食物或过冷食物,导致的肠痉挛也会让孕妈妈感觉肚子疼;急性胃炎、胃肠炎、急性胰腺炎以及子宫肌瘤变性等疾病,也可能是病因之一,需及时到医院就诊,对症治疗,避免病情恶化或发生流产。

  二、子宫肌瘤

  子宫肌瘤引起的肚子疼,来的会比较突然,并且是局部疼痛,也就是说固定的某个地方疼痛,这类情况需要及时医治。卵巢肿瘤,卵巢肿瘤也会引起肚子疼,主要表现为绞痛、腹部不适、腹部异常膨大等,这类情况也必须马上去医院。

  三、生理性腹痛

  子宫在胚胎发育过程中逐渐变大,加上体内激素的作用以及子宫韧带的牵拉,很多孕妈妈这时会出现肚子疼痛、不适的现象,但这种疼痛往往是轻微的,休息后就可缓解。

  小精灵温馨提示:

  怀孕三个月肚子疼有可能就是以上三种情况,但是妈妈还是要多加注意,必经孕期肚子疼是件大事儿,要注意检查,以防万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三种情况致孕妈妈肚子痛》摘要:疼的情况,那么怀孕三个月肚子疼是怎么回事儿呢?有一部分是正常的生理现,一般生理性腹痛不是很严重,发作时间也很短暂。 一、病理性腹痛 最常见的就是先兆流产和宫外孕,另外如果吃了变质食物或过冷食物,导致的...
相关文章肚子痛一定都是蛔虫病吗托班艺术:他为什么肚子痛?
机智的鸡头痛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