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龄产妇生二胎的注意事项

2016-06-07  | 唐氏 产妇 高龄 

  如今二胎政策放开了,很多家庭都想要生二胎,但是大部分都是高龄产妇,高龄妈咪们应该自己做好备孕与怀孕功课,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二胎宝宝怎么生!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高龄产妇生二胎注意事项吧!

高龄产妇生二胎的注意事项

  一、补充叶酸可以贯穿孕前及整个孕期

  在孕前3个月左右,高龄妈咪就要开始补充叶酸了,除了吃叶酸药物,还要多吃动物肝脏、甜菜、花椰菜、绿叶蔬菜和橙汁等含叶酸丰富的食物。

  二、远离对二胎不利的食品

  酒、烟、咖啡和酒精容易导致二胎流产或二胎发育不良,这些风险性高的食品一定要远离。

  三、每天保证充足睡眠

  每天睡眠质量高才能提高身体免疫力,为生二胎鈥溍憔⑩!夜间保证8~9小时睡眠,中午保证1小时午睡时间,这样的高龄妈咪不愁生不出聪明二宝!

  四、二胎患上唐氏综合征应停止妊娠

  患有唐氏综合征的宝宝生下来后将会智力严重低下,发育迟缓,且容易产生各种胃肠道畸形等,初期发现病症的妈咪一定要及时停止妊娠!

  小精灵温馨提示:

  如今想要生二胎的家庭很多都是高龄产妇,我们都知道高龄产妇的危险性更高,因此了解高龄产妇生二胎注意事项很有必要。如果你也是一位高龄产妇,那么以上的内容赶紧看看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高龄产妇生二胎的注意事项》摘要:止妊娠 患有唐氏综合征的宝宝生下来后将会智力严重低下,发育迟缓,且容易产生各种胃肠道畸形等,初期发现病症的妈咪一定要及时停止妊娠! 小精灵温馨提示: 如今想要生二胎的家庭很多都是高龄产妇,我们都知道高龄...
相关文章高龄产妇必须剖腹生产吗?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垫吸水布
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宜平与洁净为何不提倡高龄生育?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