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博华外国语学校招生简章

2016-06-21  | 博华 顺义 马坡 

  近日,家长们已经着手小学入学网上信息的采集工作了,幼升小这件事,得到不少家长的密切关注,为了孩子的鈥湵本┭Ъ潱肽槌霭胩焓奔洌队床┗夤镅2喂圩裳

  北京市顺义区博华外国语学校是2013年经顺义区教委批准注册的一所正规的走读、住宿双轨制民办学校。学校坐落于顺义区马坡镇,优雅的环境、浓浓的书香校园,是孩子们成长与学习的天然乐园。自建校以来,在教委民办科及马坡镇政府的领导下,办学方向明确,办学行为规范,收到了家长的广泛好评。学校可接受京籍 /非京籍学生入学,并享有北京市小学生正式学籍。

  为实现学校鈥湴煅不丁⒓页ぢ狻⒘斓挤判摹⑸缁崛贤母咂肺弧⒏咧柿刻厣!b澋陌煅勘辏R遭溣眯摹⒂冒鼋逃;真诚、真情做教师鈥澪魈猓菇逃萄Щ疃岷闲T案谖辉鹑沃疲ナΦ陆ㄉ琛⒆ソ萄е柿俊⒂迷鹑瓮衅鸩┗U馄臁

  我校办学理念:注重行为规范,训练思维活跃,奠定国学底蕴,阳光快乐成长。

  我校办学特色:

  小班教学鈥斺20人小班课堂、每个孩子都是关注焦点

  快乐学习鈥斺斀萄П涑捎蜗贰⑷醚安辉偈且恢指旱

  开发兴趣鈥斺敹嘀中1咎厣纬獭⒋有∨嘌】敌巳

  国学底蕴鈥斺敽胙锎持谢幕⒅煅呱衅犯

  寄宿服务鈥斺斖碜韵敖淌ρ不馗ǖ迹奚崂锉陡屑宓奈屡

  校本课程:

  我校除开足开齐小学六年义务教育大纲要求的课程内容外,还开设了一系列满足学生全方位发展需求的特色课程,如:国学课、形体课、阅读课、综合实践课,以及社团活动等等。

  招生对象:

  京籍/非京籍适龄上学儿童

  招生条件:

  需经入学测试通过方可正式录取(一经录取则优先预定北京市正式学籍)

  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登记表,预约入学测试

  报名热线:

  010-69403302

  学校地址:

  北京市顺义区马坡镇白各庄

  注: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在顺义区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需要审核,须审核申请人务工就业证明、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暂住证、户籍所在地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等相关材料(以下简称鈥溛逯も)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6年北京博华外国语学校招生简章》摘要:真情做教师为主题,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结合校园岗位责任制,抓师德建设、抓教学质量、用责任托起博华学校这片天。 我校办学理念:注重行为规范,训练思维活跃,奠定国学底蕴,阳光快乐成长。 我校办学特色: 小班教...
相关文章红果果双语幼儿园招生简章如果可以再生一个
成都现全国首例小学校长实名推荐制暑期幼儿要上培训班么?
北京朝阳实验小学2016招生简章
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中心小学招生简章
北京市东城区分司厅小学招生简章
北京北外附属外国语学校招生简章
2016北京小学寄宿部招生简章
2016年北京博华外国语学校招生简章
2016年北京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招生简章
2016年北京市私立汇佳学校招生简章
2016年北外附属外国语学校一年级面试通知
2016年海淀区实验小学北洼路校区招生简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