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填空专项能力练习题

2016-06-28  | 小圆 练习 航模 

  1. 纳税是根据国家税法的有关规定,按照一定的( )把集体或个人收入的一部分缴纳给国家。

  2. 缴纳的税款叫做( ),它与各种收入(销售额、营业额鈥炩灒┑谋嚷式凶觯 )。

  3. 把钱存入银行叫做( );存入银行的钱叫做( )。

  4. 取款时银行多支付的钱叫做( );( )与( )的比值叫做利率。

  5. 利息 =( )脳( )脳( )。

  6. 直径是小圆直径的3倍,大圆的周长是小圆周长的( )倍,小圆的面积是大圆面积的( )。

  7. 一种商品降价了25﹪,是把( )看成单位鈥 1鈥潯

  8. 几折就表示十分之几,也就是( ),八五折就是现价是原价的( )﹪

  9. 要清楚地了解( )同( ),可以用扇形统计图。

  10. 实验小学参加美术小组的同学有200人,参加体育小组的同学有120人,参加航模小组的同学有180人,如果制成扇形统计图,那么参加美术小组的人数占三个课外小组总人数的( )﹪,体育小组占( )﹪,航模小组占( )﹪。

  11.3/4中,( )是比的前项,( )是比的后项,比值是( )。

  12. 比20多50﹪的数是( ),比20少50﹪的数是( )。

  13. 一个数的40﹪是8,这个数的50﹪是( )。

  14. 21个0.01用小数表示是( ),用百分数表示是( ),读作( )。

  15. 笼内有鸡、兔若干只,共有35个头,94只脚,则鸡有( )只,兔有( )只。

  16. 每张桌子比每把椅子贵60元,如果买6把椅子和10张桌子共付1224元,那么桌子的单价是( )元/张,椅子的单价是( )元/把。

  17. 圆的周长总是它直径的( )倍多一些。

  18. 在一次知识竞赛中,规定做对1题得5分,做错1题扣2分,全卷共20道题,小丽全做了,但只得了86分,她做对了( )道题。

  19. 8只小羊和6只鸡共重83.2千克,已知5只鸡的质量等于2只小羊的质量,则每只鸡重( )千克,每只小羊重( )千克。

  20. 要画一个周长是12.56厘米的圆,圆规两脚间的距离是( )厘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填空专项能力练习题》摘要:加美术小组的同学有200人,参加体育小组的同学有120人,参加航模小组的同学有180人,如果制成扇形统计图,那么参加美术小组的人数占三个课外小组总人数的 ﹪,体育小组占 ﹪,航模小组占 ﹪。 11. 在 3/4中, 是比的...
相关文章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实验教科书六年级下册语文复习练习题(三)词
蜗牛数学一年级四年级下册教材编写意图和教学中注意的问题
南宁市六年级(下)数学第八单元 单元试卷
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期末练习试卷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基础知识练习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综合检测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的应用综合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专项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应用题专项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应用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训练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