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整数与小数同步练习题

2016-06-30  | 小数 数多 自然数 

  1、0.72里有( )个千分之一,把它缩小100倍,得到的数是( )。

  2、一个数是由5个亿,64个万,27个十组成,这个数写作( ),省略万后的尾数记作( ),改写成用鈥溡阝澴鞯ノ坏氖牵 )。

  3、一个数由3个1,4个0.1,5个0.01组成,这个数写作( ),读作( ),在这个数的未尾添上0,它的大小( );如果把它的小数点去掉后,这个数就( );如果把它的小数点向左移动一位,它就( ),得到的小数叫做( )小数。

  4、一个八位数,最高数位上的数是2,千位上的数是8,十位上的数是最小的合数,其余各位上都是0,这个八位数写作( )。

  5、给一个自然数的末尾加上两个零,所得的数比原数多297,这个自然数是( )。

  6、用0、2、5、4、7、8组成不同的六位数,其中最大的比最小的数多( )。

  7、39个连续自然数,第一个是A,最后一个是(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整数与小数同步练习题》摘要:的尾数记作 ,改写成用亿作单位的数是 。 3、一个数由3个1,4个0.1,5个0.01组成,这个数写作 ,读作 ,在这个数的未尾添上0,它的大小 ;如果把它的小数点去掉后,这个数就 ;如果把它的小数点向左移动一位,它就...
相关文章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循环小数作乘法
实验教科书六年级下册语文复习练习题(三)词循环节易位规律
南宁市六年级(下)数学第八单元 单元试卷
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期末练习试卷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基础知识练习题
北师大版小学六年级数学下册综合检测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的应用综合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专项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方程应用题专项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应用综合能力练习题
小学六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训练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