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2016-07-06  | 分米 直角 平方分米 

  一、用心思考,我会填。

  1、5.04脳2.1的积是( )位小数;22.6梅0.33的商,保留一位小数约是( )。

  2、将 保留两位小数是( ),保留三位小数是( )。

  3、在下面的(聽)里填上鈥>鈥 鈥<鈥澔蜮=鈥

3.25脳0.98(聽)3.25
A 梅0.97(聽)A (A鈮0)
0.75梅0.5(聽)0.75脳2

  4、某同学身份证号码为510402199703155221,该同学是( )年( )月( )日出生的,性别是( )。

  5、小林买4支钢笔,每支a元;又买了5本练习本,每本b元。一共付出的钱数可用式子( )来表示;当a=2.5,b=0.5时,一共应付出( )元。

  6、把一个小数的小数点向右移动两位,得到一个新数,与原数相差44.55,原数是( )。

  7、王师傅加工一种零件,5分钟加工了20个,那么王师傅平均加工1个零件需要( )分钟,1分钟能加工这种零件( )个。

  8、一个直角三角形的三条边分别是3厘米、4厘米和5厘米,这个直角三角形的面积是( )平方厘米。

  9、一个直角梯形的上底、下底和高分别是10dm、12dm和8dm,它的面积是( )平方分米;在梯形内画一个最大的正方形,正方形的面积是( )平方分米。

  10、盒子内装有6个标有数字1、2、3、4、5、6的小球。任意摸一个,有( )种可能,每种结果出现的可能性都是( ),是单数的可能性是( ),小于3的可能性是( )。

  二、火眼金睛,我来判。(5分)

  1、a2和2a表示的意义相同。 ( )

  2、两个数相乘,积一定大于其中的任何一个因数。 ( )

  3、用四根木条钉成的长方形,拉成平行四边形后,它的周长和面积都保持不变。 ( )

  4、9.999999是循环小数。 ( )

  5、所有的方程都是等式,但所有的等式不一定都是方程。 ( )

  三、仔细推敲,我来选。(5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摘要:面积是 平方分米;在梯形内画一个最大的正方形,正方形的面积是 平方分米。 10、盒子内装有6个标有数字1、2、3、4、5、6的小球。任意摸一个,有 种可能,每种结果出现的可能性都是 ,是单数的可能性是 ,小于3的可能...
相关文章一年级小学一年级语文测试题一年级试卷:小学一年级语文测试题
小学英语六年级毕业测试题2006牛津小学英语1-6年级学段综合水平测试
新课标五下《轴对称》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下《百分数的认识》练习题
北师大版五下《这月我当家》练习题
北京版五上《小数除法》练习题
苏教版五下《等式的性质》练习题
西师大版五年级数学上册《分数与小数》试题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北师大版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综合能力测试题
小学五年级数学下册应用专项综合能力训练题
小学五年级下册数学应用题综合能力训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