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下册品德与社会复习试题

2016-07-11  | 海陆 通江 运输 

  一、填空

  1、( )、( )、( )、( )等交通方式,都与我们的生活有着紧密的联系。

  2、路通了,我们与亲人、朋友的( )更近了,我们的生活更( )了。

  3、通过( )接力传递是我国古代最快捷的交通运输方式。

  4、随着科技的进步,( )( )将成为海陆空交通的发展方向。

  5、磁悬浮列车的时速可以达到( )公里以上。

  6、2001年6月29日,举世瞩目的( )全线开工,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线路最长、穿越多年冻土最长的高原铁路。

  7、要想富,先修( );( )通,百业兴,这句话说明了交通的重要性。

  8、( )建成后,万吨级船队可以通江达海,也可以直达重庆港。

  9、( )是我国古代最快捷的交通运输方式。

  10、1989年我国开始修建高速公路,到1999年我国高速公路总里程居世界( )位。

  11、随着科技的进步,( )将成为海陆空交通的发展方向。

  12、交通主要担负着( )的重任,不同的交通运输方式,各有各的( ),谁也不能完全取代谁。

  13、各种交通运输方式中,速度最快的是( ),最灵活方便的是( )。

  14、有时一次交通运输任务的完成,往往需要发挥各种运输方式的( ),需要几种运输方式的( )。

  15、交通发展了,交通事故( )。

  16、现在人们研制出了鈥湷云澠担 )被运用到汽车上,燃料价格低,安全系数高,废气污染小。

  17、人的生命只有一次,( )交通规则,( )交通安全,就是珍爱自己的生命。

  18、高速公路是全封闭的行人( )。

  19、行人过街不能随便穿越马路,可以从( )或( )过去。

  20、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严禁携带( )、( )和( )。

  21、我们是社会的一员,( )交通秩序,是我们应尽的职责。

  22、每一次出行,( )和( )的选择以及( )问题都很重要。

  23、事先的计划越( ),出游就会越( )。

  24、每一次的出行,( )的选择以及安全问题很重要。

  25、出行时必须带的物品是( )、面向地图,上面是( ),下面是( ),左面是( ),右面是(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四年级下册品德与社会复习试题》摘要: 了。 3、通过 接力传递是我国古代最快捷的交通运输方式。 4、随着科技的进步, 将成为海陆空交通的发展方向。 5、磁悬浮列车的时速可以达到 公里以上。 6、2001年6月29日,举世瞩目的 全线开工,是世界上海拔最高...
相关文章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学习和实施《品德与社会》课程标准
实验教科书六年级下册语文复习练习题(三)词一年级小学一年级语文测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总复习题大象版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测试题
四年级科学下册第一单元电测试卷
小学四年级下册品德与社会复习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测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期末复习考题
四年级科学下册第一单元测试卷
小学四年级品德下册期末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品德考试题
小学四年级下册科学期末重点试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