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科学下册第五单元复习检测题

2016-07-11  | 布鲁克斯 神经 克斯 

  一、填空题

  1、大脑能管理人的(答案)、(答案)、(答案)、(答案)、(答案)、(答案)和(答案)等活动,所以被称为人体的鈥溗玖畈库潯

  2、人体内的感觉器官有(答案)、(答案)、(答案)、(答案)等。

  3、人睡眠不足时,会有(答案)、(答案)、(答案)、(答案)等症状。

  4、耳朵是(答案)的感觉器官,(答案)将信号传递给大脑,由大脑识别这些声音的含义,人就产生了(答案)。

  5、大脑对人体的管理,是一种(答案)的关系,即左大脑支配(答案),右大脑支配(答案)。

  6、人的大脑中,左半球偏重于管理(答案)等功能,右半球偏重于管理(答案)等功能。

  7、答案)科学家罗德尼鈥⒉悸晨怂狗⒚髁嘶魅耍答案),它名字的意思是(答案)。

  8、脊髓是低级的神经中枢,它既是(答案)和(答案)的联系通道,又可以完成简单的(答案)。

  9、从脑发出的脑神经,主要分布在人体的(答案)和(答案);从脊髓发出的脊神经,主要分布在人体的(答案)和(答案)。

  10、人类从外界获得的信息约90%来自(答案)。

  11、传入神经又称(答案),传出神经又称(答案)。

  二、判断题

  1、人大脑的平均质量约为1400克。(答案

  2、人大脑的表面是十分光滑的。(答案

  3、大脑是人体的鈥溗玖畈库潱竽远陨硖宓墓芾硎峭喙叵怠#答案

  4、传入神经就是运动神经,它负责将身体各处发出的信号传递给指挥中心。(答案

  5、大脑和脊髓是人体的神经中枢。(答案

  6、视觉是眼和大脑等共同作用产生的。(答案

  7、嗅觉和味觉是密切相关的。(答案

  三、问答题

  1、怎样保护大脑?

  答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学五年科学下册第五单元复习检测题》摘要:出的脑神经,主要分布在人体的和;从脊髓发出的脊神经,主要分布在人体的和。 10、人类从外界获得的信息约90%来自。 11、传入神经又称,传出神经又称。 二、判断题 1、人大脑的平均质量约为1400克。 2、人大脑的表...
相关文章一年级小学语文一年级下册第一单元检测卷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
一年级语文上册第5~9单元开卷检测题米市街小学小学语文第9册第4单元复习指南1
五年级科学下册第二单元复习测试题
五年级品德与社会下册第一单元试题
小学五年科学下册第五单元复习检测题
(教科版)五年级科学下册第一单元沉和浮单元测
小学五年级下册科学第五单元复习题
小学五年级下册科学第四单元复习题
小学五年级下册科学期末试题
小学五年级下册第三单元科学复习试题
五年级下册科学复习试题
小学五年级下册科学期末试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