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儿熟了

(三年级下册)

沪教版三年级语文下《杏儿熟了》片断赏析

2016-07-22  | 麦收 自然段 课文 

  片段

  师:在这迷人的麦收时节,在这棵美丽的杏树下,发生了一件怎样感人的事情呢?

  生:邻居的小淘气偷摘杏儿,被奶奶发现了,奶奶没有责备他们,反而把熟透的杏儿给孩子们吃。

  生:奶奶说鈥満枚鞔蠹页圆盘稹b

  师:刚才同学们都提到了鈥溎棠题潱悄棠痰淖龇ㄒ欢ㄓ心忝侵档酶卸牡胤健

  师:自由读课文的5鈥7自然段,边读边思考:画出让你感动的句子,圈出重点词语,想想为什么让你感动,再通过自己的朗读读出心中的感动。

  反思:学生学习的内容,应该让他们心中有数,这个环节就跟学生提出了本节课要研究的内容,借助课文中描写奶奶动作、语言、神态的句子走近奶奶,让学生明确通过读这些句子能感受到奶奶是一个怎样的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沪教版三年级语文下“杏儿熟了”片断赏析》摘要:那奶奶的做法一定有你们值得感动的地方。 师:自由读课文的5—7自然段,边读边思考:画出让你感动的句子,圈出重点词语,想想为什么让你感动,再通过自己的朗读读出心中的感动。 反思:学生学习的内容,应该让...
相关文章录像指导作文教学整体构思圆柱的认识教学片断赏析
《鸟岛》教学赏析强化单元教学重点 狠抓训练项目过关
鄂教版三年级语文下《杏儿熟了》相关资料
人教版三年级语文下《杏儿熟了》教学反思
沪教版三年级语文下学期《杏儿熟了》片断赏析
鄂教版三年级语文下学期《杏儿熟了》片断赏析
人教版三年级语文下《杏儿熟了》片断赏析
沪教版三年级语文下《杏儿熟了》片断赏析
鄂教版三年级语文下《杏儿熟了》片断赏析
新课标三年级语文下册《一面五星红旗》教案
沪教版三年级语文下《给予树》教学实录
沪教版三年级语文下《给予树》教学设计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