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 小女生也会得这个病妈妈必看

2016-07-22  | 自净 小女 妇科 

  小女生只跟儿科有关,而与妇科无缘。其实小女生也是女性,从新生儿至青春期各年龄阶段,女孩均有可发生妇科疾病。

  另外,很多些家长错误地认为女孩子得了妇科病是鈥湶还獠殊澋氖虑椋哂诔腥希哂谔崞稹F涫担究撇『推渌芏嗉膊∫谎⒚挥心敲戳砝唷1热缭诿挥薪肭啻悍⒂谡飧瞿炅涠蔚呐ⅲ诳闵现灰蟹置谖锲涫稻筒徽#笆笨锤究疲绻タ孔约呵逑矗荒茉莼褐⒆床荒芨危菀籽游蟛∏楸涑陕匝字ⅰ6〉脑蚱涫狄渤3C挥惺裁床还獠剩惺笔且蛭挥星谙赐庖酰惺笔且蛭依锘煜匆挛铩.....其实都是很普通的原因导致的。

  近10年来,以外阴**炎为主要表现的女孩**系感染趋向复杂化、严重化。女孩娇嫩的**系器官特别容易遭受各种病原菌的侵袭,带来的后果也特别严重,所以呼吁家长们要教育女孩注意外阴卫生,避免使用浴盆及不洁便器等,还要多重视女孩的腹部症状,同时放弃对妇科病的各种偏见,共同维护她们的身心健康。

  一、小女生常见妇科病

  外阴炎和**炎

  小女孩大阴唇未发育,**、尿道暴露在外面,加上卵巢未发育,体内激素水平低,**缺乏酸性杆菌,对入侵细菌无自净能力,有利于病菌生长,容易出现炎症。外阴**炎常表现为外阴发红,有痒感,分泌物增多或者有异味,还可伴有尿频、尿急、尿痛、排尿困难等症状。其发生主要是外阴不洁造成的,病原体可以是细菌、滴虫、霉菌等。

  小儿细菌性**炎多因年纪小不懂卫生引起,如乱骑、乱坐或内衣与袜子放在一起洗都会引起。如果发现应到医院检查,针对病因治疗,预防的关键是养成勤洗外阴的习惯。

  外阴**炎病因分类

  1、非特异性外阴**炎

  由多种微生物(大肠杆菌、葡萄球菌、链球菌、真菌及滴虫等)感染引起。

  2、特异性外阴**炎

  最常见的特异性感染,由淋球菌、沙眼衣原体、解脲支原体、单纯疱疹病毒、梅毒螺旋体等引起。

  3、夹腿综合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警惕 小女生也会得这个病妈妈必看》摘要:及不洁便器等,还要多重视女孩的腹部症状,同时放弃对妇科病的各种偏见,共同维护她们的身心健康。 一、小女生常见妇科病 外阴炎和**炎 小女孩大阴唇未发育,**、尿道暴露在外面,加上卵巢未发育,体内激素水平低,...
相关文章中班主题:妈妈的最爱迷失的女孩
关于读书的小故事花瓣飘香--玫瑰之约
女孩多大来例假最合适 早于此岁或迟于这个年龄将
千万别这样给宝宝洗屁屁 易患妇科病
6岁孩子腹痛不止 检查让医生目瞪口呆
小女孩患妇科病是它捣鬼 家长要警惕
四岁宝宝下体痛痒 就诊结果吓妈妈一跳
无知婆婆只因给孙女穿了这个 竟患上妇科病
女宝宝私处清洗需谨慎 家长须知
女宝宝小便后这样做 妇科病找上她
喜欢给孩子打扮的家长都看看 4岁女孩查出妇科病
家长勿忽视 以为孩子小就不会得这个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