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犬伤人屡见不止 遭遇恶犬如何应对

2016-07-29  | 儿童医院 二天 浏阳 

  入夏以来,气温不断攀升,动物们开始躁动不安,鈥湺袢巳蒜澥录偶ǘ耍钊苏鹁氖牵芎φ叨辔<依镉泄坊蛏钪芪в泄烦雒坏模页っ强梢欢ǖ玫毙牧耍

  一、7岁女孩被恶犬咬死

  淮北7岁女孩独自在家玩耍时,被自家养的恶犬咬伤。由于失血过多,女童被送到医院时已无生命迹象。据了解,咬人恶犬为牧马犬,事发前恶犬曾被锁在笼子里,当天晚上已被打死。

  小贴士:看起来就不好招惹,这种悍犬还是少养为好。

  二、2岁男童被狗咬伤

  西安某儿童医院近日接收了一名被自家狗咬成重伤的小男孩。据悉,孩子用木棍去逗狗,狗是家里养了七八年的狗,还是拴着的,突然就发疯咬人,现在狗已被打死。

  小贴士:与动物一定要保持安全距离,哪怕是自家狗也有鈥溋撞蝗镶澋氖焙颉

  三、7岁男孩被狗咬中额头

  浏阳名7岁男孩蹲在家门口洗脸,被突然窜出的一只大黑狗咬中额头,叼走一大块肉。在外干活的家长赶紧将其送往当地医院,第二天又转诊至烧伤疮疡整形科,目前伤情已经稳定。

  小贴士:简直飞来横祸,希望别给孩子留下心里阴影。

  四、几十人被疑是疯狗咬伤

  浙江舟山的一条黑白色小狗对附近市民进行追咬,造成47人受伤,其中年纪最小的7岁,最大的93岁。公安城管全程搜狗,结果被一名最后被咬的市民打死。

  小贴士:其实小狗的杀伤力不容小觑,切不可掉以轻心。

  识别攻击性犬种小型狗

  这些犬种虽然体型小,看似人畜无害,但是却非常敏感,很容易因神经紧张而攻击伤害人。

  大型狗

恶犬伤人屡见不止 遭遇恶犬如何应对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恶犬伤人屡见不止 遭遇恶犬如何应对》摘要:咬死 淮北7岁女孩独自在家玩耍时,被自家养的恶犬咬伤。由于失血过多,女童被送到医院时已无生命迹象。据了解,咬人恶犬为牧马犬,事发前恶犬曾被锁在笼子里,当天晚上已被打死。 小贴士:看起来就不好招惹,这种悍...
相关文章孩子会说谎大人如何应对如何去更好地应对“育儿突发事件”
赢得更多的友谊,交到更多的朋友成就美好人生来自优秀的品质
最全中小学生寒假安全提示12则来啦
孩子一定要知道的几种危险 如何提高防范意识?
孩子放假了你还在上班 怎么确保孩子的安全?
损害视力引起性早熟 光污染竟有这么多危害
冬季儿童意外伤害的预防与紧急处置
春节防拐绝招 春节这些防拐知识你要知道
如何让孩子正确面对灾难 不要对孩子回避灾难
战争对孩子的灾难 战争中的孩子们
拐卖儿童新手段 家长们注意了拐卖儿童出新招了
拐卖一个孩子有多容易 如何防止宝宝被拐走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