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辛斯王子和甜甜小公主

2016-08-09  | 长时 辛斯 公主 

  从前有一个国王,他深爱着一位公主。但是那位公主被施了魔法,所以不能跟任何人结婚。于是国王就出发去寻找一位仙女,问她怎么才能得到公主的爱。仙女对他说:鈥溎阒溃饔幸恢环浅O舶拿āK悄懿鹊矫ㄎ舶停褪枪髯⒍ㄒ薜娜恕b

  国王心想,这一点儿也不难,于是他离开了仙女,下定决心不但要踩到猫的尾巴,而且还要把它碾成粉末儿。

  很快,他就去找公主了。公主的猫跟往常一样,又弓着背,挡在他前面。国王迈了一大步,满心以为他把猫尾巴踩到脚底下了,谁知道小猫身子一转就跑开了,国王踩了个空。一连八天都是这样,国王心想,这只小猫该死的尾巴上一定涂满了水银,要不它怎么永远动个不停。

  话虽如此,可国王还是很幸运地等到了机会。那天,小猫睡着了,尾巴舒适地摊在外面。国王抓住时机,使劲地踩在了它的尾巴上。

  随着一声可怕的大叫,小猫一下蹿起来,变成了一个高大的男人。他生气地瞪着国王,说:鈥溎闫瞥四е洌衷诳梢匀⒐髁耍俏一嵛业奈舶捅ǜ茨愕摹D慊嵊幸桓龆樱谋亲踊岷艹ぁV挥械彼约悍⑾直亲犹な保呕岬玫叫腋!H绻惆盐医裉於阅闼档幕案嫠呷魏稳耍憔突崃⒓聪В蝗嘶嵩倏吹侥慊蛘咛侥愕纳簟b

  虽然国王被这个巫师吓坏了,但他还是禁不住笑了起来。他想:鈥溔绻业亩佑幸桓瞿敲闯さ谋亲樱约阂欢芸吹交蛘呙剑撬窍棺踊蛘呙挥惺帧b

  总之,巫师消失之后,国王就不再浪费时间去想这个诅咒了,他马上对公主展开追求,公主很快就答应嫁给他了。但是他们结婚后不久,国王就去世了,留下王后和他们的儿子海尔辛斯。

  小王子有一双大大的蓝眼睛,可以说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眼睛,他还有一张可爱的小嘴。唉!可就是他的鼻子太大了,把他的半张脸都遮住了。王后看到这只大鼻子是非常伤心,但她的侍女都劝她说,它其实并不像你看到的那么大,还说这是罗马人的鼻子,翻开任何一本历史书,都会发现历史上所有伟大的人物都有一个大鼻子。王后很爱她的孩子,听到这些话感到很高兴,再看小王子的鼻子时,好像真的也没那么大了。

  小王子被很细心地抚养着。他刚能听懂别人讲话的时候,人们就告诉他所有关于长小鼻子的人的可怕故事。所有鼻子没有他大的人,或者鼻子不是比较大的人都不许接近他。朝臣们为了得到王后的信任,每天都会拉自己孩子的鼻子好几次,以期使它长长一点。但是,不管他们怎么做,他们孩子的鼻子都没法跟小王子的比。

  当小王子可以学历史的时候,他的老师不管提到任何伟大的王子或者公主,都会特意地说他们都有一个很大的鼻子。

  小王子的房间里挂满了长着大鼻子的人的画像。渐渐地,王子长大了,他深信大鼻子很漂亮,他无论如何都不想让自己的大鼻子变小一点点。

  在他过二十岁生日的时候,王后觉得王子到了该结婚的年龄了。于是她下令画匠给王子送去好几位公主的画像,里面也有可爱的甜甜小公主的画像!

  甜甜小公主是一位伟大的国王的女儿,日后她会继承好几个王国。但是海尔辛斯王子完全被她的美貌吸引住了,根本没想过这些。他觉得公主很美,可惜美中不足,长了一个小鼻子,其实这是公主脸上最漂亮的地方。不过这一点却让朝臣们很为难,因为他们已经习惯了嘲笑长小鼻子的人。他们连想都没想就开始嘲笑她的鼻子了,但在王子面前这样做可一点也不合适。王子可没看出有什么好笑的,他驱逐了两个朝臣,因为他们提到甜甜小公主的小鼻子时一点儿也不礼貌。

  其他人从此学会在说话之前要好好想一想。有一个人甚至对王子说,虽然确实没有什么长着小鼻子的家伙值得一提,但是女人的美貌跟这个完全是两回事儿。他还说他记得,一个懂希腊语的学者曾经在一本手抄书稿上读到,美丽的克娄巴特拉就长着一个尖尖的小鼻子!

  王子因为他讲的好话给了他丰厚的奖赏,然后马上派使臣向可爱的甜甜小公主求婚。国王,也就是小公主的父亲,很快同意了这桩婚事。海尔辛斯王子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公主,于是他穿过了三个盟国来到小公主这里。就在他即将要吻公主的手的时候,一个巫师闪电般地出现了,把在场的所有人都吓了一大跳。巫师一把抓住甜甜小公主,一阵旋风之后,他们一起消失了,在场的人无不惊愕。

  众人连忙安慰王子,可是王子还是非常伤心。他发誓在找到小公主之前,自己绝对不回自己的祖国。他不让任何大臣跟着,一个人骑上马伤心地离开了,任凭马儿把他带到任何地方。

  王子走啊走,不知不觉来到一片广阔的草原上。他在草原上骑马走了一整天,一座房子都没看见。王子和马儿都非常饿了。夜幕降临的时候,王子看到了一线灯光,好像是从一个黑洞里发出来的。

  王子骑马走过去,看到了一个瘦小的老妇人,看上去她至少有一百岁了。

  她想要戴上眼镜看清王子,可是她的鼻子太小了,过了好半天才把眼镜戴安稳。

  王子和仙女(这个老妇人其实是仙女变的)一看到对方的模样就各自大笑起来,他们差不多同时喊了出来:鈥溹蓿《嗝垂殴值谋亲樱♀

  鈥溍荒愕墓殴郑澓6了雇踝佣韵膳担湻蛉耍仪肭竽炔灰悸俏颐堑谋亲印G肽眯牡叵雀乙坏愣缘陌桑蛭叶龌盗耍褂形业穆怼b

  鈥溛沂衷敢猓澫膳担溗淙荒愕谋亲雍芸尚Γ闶俏易詈玫呐笥训亩樱揖拖癜业男值芤谎愕母盖住K捎幸桓鏊谋亲樱♀

  鈥溎敲辞胛饰业谋亲由倭耸裁矗库澩踝游省

  鈥溹蓿∷裁匆膊簧佟b澫膳卮穑溝喾矗褪嵌嗔艘恍罅恕2还还叵担桓鋈怂淙槐亲犹螅且材艹晌桓鲇杏玫娜恕N腋嫠吖悖沂悄愀盖鬃詈玫呐笥眩ゾ5轿艺舛矗牢夷鞘焙蚝芷粒辽偎钦饷此档摹N一瓜敫憬步参液湍愀盖鬃詈笠淮渭媸蔽颐堑奶富啊b

  鈥溗嫡娴模浅酝晖矸乖偬幕埃一嵛薇雀咝恕?墒牵蛉耍医裉煲惶焓裁炊鞫济怀粤āb

  鈥溈闪暮⒆樱闼档枚裕澫膳担溛叶几恕=矗腋阕急竿矸埂T谀愠苑沟氖焙颍壹蚨痰馗憬步参业墓适拢也幌不睹煌昝涣说亟沧约旱墓适拢笊嗤繁却蟊亲踊固盅帷N壹堑梦倚〉氖焙颍亲苁强湮也皇且桓龆嗷暗娜恕K亲苁钦庋嫠咄鹾螅簿褪俏业哪盖住1鹎莆蚁衷谑钦飧鲅拥模涫滴沂且桓鑫按蠊醯呐业母盖租斺斺

  鈥溎母盖祝腋宜担诙龅氖焙蛞彩切枰远鞯模♀澩踝哟蚨纤幕啊

  鈥溹蓿〉比唬澫膳担溎阌Ω寐砩铣酝矸梗抑皇窍敫嫠吣汊斺斺

  鈥湹牵俏蚁瘸缘愣鳎裨蛭沂裁匆蔡唤ィ澩踝雍暗溃丫苌耍强悸堑阶约夯剐枰膳陌镏跃龆ɑ故抢衩惨恍幼潘担溛抑捞补适乱欢ê苡幸馑迹不崛梦彝糇约汉芏觯墒俏业穆矶商欢员匦胂劝阉挂晃梗♀

  仙女听到这样的奉承话感到很得意,马上吩咐她的仆人准备食物,然后说:鈥溤俟环种幽憔涂梢猿苑沽恕K淙荒愕谋亲雍艽螅悄愫芏衩玻苷腥讼不丁b

  鈥溔谜飧隼咸砣グ桑尤灰恢倍荚谡攵晕业谋亲樱♀澩踝有南耄溗踔辆醯梦业谋亲犹罅耍谋亲硬判∧兀∪绻皇俏沂翟谔隽耍也挪桓飧鲞脒冻娣匣澳兀挂晕约核祷昂苌倭ā?床坏阶约喝钡愕娜耸嵌嗝从薮腊。∷隙ㄊ且蛭吕词且桓龉鳎还呋盗恕D切┲恢婪畛械娜巳盟嘈抛约菏歉鲆坏愣膊蝗纳嗟娜耍♀

  这时候,仆人们正在把晚饭摆到桌子上。仙女一直在问仆人们问题,其实就是为了欣赏自己说话的声音。王子觉得很好笑,尤其是他发现有一个侍女,不管谈论什么话题,一直都在成心奉承她的女主人。

  鈥溹牛♀澩踝颖叱宰磐聿停呦耄溛液芨咝四艿秸饫锢础U饫锓⑸氖虑楦映耐谐鑫掖永床惶畛谢笆嵌嗝吹拿髦恰D侵秩嗽谖颐敲媲胺畛形颐牵盐颐堑娜钡愕背捎诺憷垂坏愣疾痪醯眯呃ⅰN也挪换岜凰敲善兀蛭抑雷约旱娜钡恪b

  可怜的海尔辛斯王子!他真的很自信,从来没想过,那些夸赞他的长鼻子的人其实都在嘲笑他,正像仙女的侍女也在嘲笑仙女一样。王子发现侍女趁没人注意的时候,正偷偷地嘲笑仙女呢。

  但是,他什么也没说。现在他已经没那么饿了。这时,仙女对他说:鈥溛仪装耐踝樱榉衬阃歉龇较蚺惨慌玻愕谋亲拥沧×斯庀撸叶伎床磺遄约号套永锏亩髁恕0。恍弧O衷谌梦颐翘柑改愕母盖住N胰ニ墓⒌氖焙颍怪皇歉鲂∧泻ⅲ赡且丫撬氖暌郧暗氖虑榱恕N掖幽且院缶鸵恢贝谡飧龌奈奕搜痰牡胤健8嫠呶蚁衷谀抢锓⑸耸裁词虑椤D切┕蟾久腔故悄敲聪不队槔只疃穑课以诘氖焙蛩敲刻於既ゲ渭油硌纭⑽杌幔ゾ缭汉蜕⒉健`蓿炷模∧愕谋亲犹罅耍叶疾幌肮撸♀

  鈥溦娴穆穑糠蛉耍澩踝铀担溛蚁M灰偬嵛业谋亲恿恕Kな裁囱阅皇裁捶涟N叶运苈猓用幌牍盟湫 H嗣潜匦虢邮苁挛锉纠吹难印b

  鈥溛铱闪暮6了雇踝樱阆衷诙晕液苌锹穑库澫膳担溈墒俏蚁蚰惚Vぃ也⒉幌胧鼓隳张抑皇窍氚锬愀雒Α?墒悄愕谋亲哟蟮昧钊顺跃艺娴娜滩蛔∷党隼础R院笪一峋×勘苊馓岬剿摹N疑踔粱峋】赡芟胂笏皇且桓銎胀ǖ谋亲印K凳祷埃腥銎胀ū亲幽敲创蟆b

  王子现在已经不饿了,他再也受不了仙女关于他的长鼻子的无休无止的唠叨。他跳上马,急忙地离开了。但是不管他到哪里,他都觉得人们好像疯了,因为他们一直在谈论他的鼻子。可是他还不承认自己的鼻子太大了,因为之前所有人都告诉他,他的鼻子很帅。

  那个老仙女想让王子得到幸福,最终想到了一个主意。她把甜甜小公主关在一座水晶宫殿里,然后用魔法把这座宫殿放在王子能找到的地方。王子重新看到小公主后特别高兴,他开始费尽全力想要打破那个鈥溗Ъ嘤潯?墒遣还芩褂檬裁窗旆ǎ詈蠖际О芰恕

  在绝望中,他想,至少他应该试着离甜甜小公主近一点,和她说说话。甜甜小公主把手伸出来让王子吻,可是不管王子怎么转脸,他的嘴唇都碰不到公主的手,因为他的长鼻子总是碍事儿。王子第一次意识到自己的鼻子有多大,他叹息道:鈥満冒桑页腥希业谋亲犹罅耍♀

  这话一说出口,水晶监狱就裂成了无数个碎片,老仙女拉着甜甜小公主的手,对王子说:鈥溝衷冢闶遣皇呛芨屑の摇N乙恢倍阅憬材愕谋亲邮俏四愫茫〕撬璋阕瞿阆胱龅氖虑椋裨蚰阌涝兑膊换岱⑾炙蟮枚嗝床谎俺!D阆衷诿靼琢税桑恢腊约海晃蹲愿海嵩跹涟憧吹阶约旱男牧楹蜕硖迳系娜毕荨N颐亲约旱睦碇俏薹ㄊ刮颐切盐蚬矗挥械彼亲璋宋颐腔竦孟胍暮么κ保颐遣呕崛鲜兜秸庑┤毕荨b

  现在,海尔辛斯王子的鼻子已经变得和普通人的一样了,他从这次经历中吸取了不小的教训。此外,他还和甜甜小公主结了婚,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海尔辛斯王子和甜甜小公主》摘要:怎么永远动个不停。 话虽如此,可国王还是很幸运地等到了机会。那天,小猫睡着了,尾巴舒适地摊在外面。国王抓住时机,使劲地踩在了它的尾巴上。 随着一声可怕的大叫,小猫一下蹿起来,变成了一个高大的男人。他生气...
相关文章公主和王子蝴蝶公主和蜜蜂王子
小美人鱼升天堂人鱼公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