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婴疑遭虐待生命垂危 其父嫌疑很大

2016-08-10  | 常州 男婴 儿童医院 

  8月7日中午,常州市儿童医院收治了一名来自无锡江阴利港镇的男婴。这个出生仅有3个月零7天的宝宝体重只有3.9公斤,入院时发烧、抽筋,病情比较严重。ICU医生在进一步会诊检查中发现,孩子身上有多处伤痕,怀疑宝宝曾经遭受虐待,医院在第一时间报了警。

  一、男婴浑身是伤,还没脱离生命危险

  鈥溁嵴锸蔽颐欠⑾趾⒆幼旖怯刑躺耍壬嫌幸耍徊郊觳榉⑾趾⒆泳尤挥5根肋骨骨折,颅骨骨折,头颅里有明显的出血,怀疑孩子遭受过摔打。意识到了情况的严重性,请示过领导以后我们选择了报警。鈥澇V菔卸皆杭闭锟聘敝魅卫钛敲窀嫠呦执毂钦撸鲈麓蟮哪杏ち亮粒ɑ┧偷揭皆汉螅说萌绱酥厝靡缴 们感到很吃惊,医院也非常重视,全院多学科专家参加联合会诊,全力救治。

  8月8日上午,记者在ICU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亮亮, 他看上去非常瘦小,双眼紧闭正在昏睡,身上、手上、脚上等都绑上了监测仪器。记者注意到,在孩子嘴唇两侧都有明显的伤痕,其中右侧小脸上更是有明显的烫伤痕迹,右腿上还有一处已经结痂的牙齿咬痕,让人看了很是心疼。

  鈥湸由饲樯吓卸希Ω檬鞘苌擞幸欢问奔淞耍⒆拥那榭霾⒉皇翘乇鹄止郏壳盎姑挥型牙肷O铡b澙钛敲窀敝魅嗡担乱徊揭皆夯峒绦院⒆咏兄瘟啤

  二、伤情疑点多,可能是遭虐待所致

  三个月大的婴儿,一般都由家人陪护,为何会伤得如此重呢?据接诊亮亮的常州市儿童医院顾医生介绍,孩子的病情这么危重,亮亮的父母却并不怎么着急,令人奇怪。鈥溚砩虾⒆拥穆杪枵昭酰实胶⒆拥纳饲榘职稚踔粱乖谛Γ嫠呶颐侨肥邓す⒆樱矣辛饺兀馊梦颐蔷醯煤懿豢伤家椤b澒艘缴垢嫠呒钦撸亮烈蛭⑷茸畛跏潜桓改杆偷搅私醯钡匾皆海觳榈慕峁锹诔鲅R皆航ㄒ榻⒆幼浇洗蟮囊皆杭绦瘟疲亮恋母改覆恢蚊挥写⒆尤ノ尬星拇笠皆海前押⒆铀偷搅顺V菔卸皆骸

  8月8日,记者在常州市儿童医院ICU外见到了亮亮的母亲冯女士,她看起来神情有点呆滞,不停地在医院走廊里走动,记者询问孩子身上的伤是怎么回事,她并不愿意多说,时不时跑到ICU隔壁的心脏科去打听情况,尽管护士告诉她不知情,但她隔一会还是会跑过去问。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亮亮的妈妈曾告诉医生,孩子脸上的伤是被香烟烫的,腿上的伤是被爸爸咬的,至于原因她没有说。鈥溌杪杷嫡庑┑氖焙虮砬楹芾淠颐蔷醯煤芷婀帧b澮幻な克怠

  据悉,接到医院报警后,目前无锡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现代快报记者随后联系到无锡警方,对方表示正在调查,但暂时不便透露相关细节,一旦调查清楚后,会向公众发布结果。

  另外,记者从医生口中得知,亮亮的父亲被从无锡赶来的警察控制。母亲则继续留在医院陪亮亮治疗。鈥8月7日晚上无锡的两个警察做笔录,不知道孩子爸爸说了什么,好像很激动,警察直接把孩子爸爸带走了。鈥澮缴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男婴疑遭虐待生命垂危 其父嫌疑很大》摘要:危险 会诊时我们发现孩子嘴角有烫伤,腿上有咬伤,进一步检查发现孩子居然有5根肋骨骨折,颅骨骨折,头颅里有明显的出血,怀疑孩子遭受过摔打。意识到了情况的严重性,请示过领导以后我们选择了报警。常州市儿童医...
相关文章潮州公安顺利解救被抢男婴童年被虐易致躁郁症
“打是亲骂是爱”是种虐待你真的了解虐待儿童吗?
拒绝家暴从你我做起 家暴的危害
童年阴影你中招几个 常见的打孩子凶器
贫穷还会影响孩子大脑?但影响更大的还是这件事
不要在对孩子打骂教育 伤害下一代
女童被遗弃宾馆 满身伤疑似被虐待
男童全身遍体鳞伤 竟因亲生爸爸所致
妈妈狠心丢掉刚出生的婴儿 竟因为这个
亲生儿子走丢后 妈妈不愿找回竟因为...
3岁儿子遭毒打 竟因为不肯尿尿
2岁女童阳台站至凌晨 竟因....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