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2016-08-12  | 教学 设计 英语 

  学习内容:

  Recycle 2 Let鈥檚 make Let鈥檚 sing

  学习目标:

  1、 通过Let鈥檚 make部分制作键盘,让学生熟悉巩固26个英语字母。

  2、 通过学唱英文歌曲 鈥淎 B C Song 鈥潱聪白帜浮

  学习难点:

  复习过程中的兴趣培养。

  学习准备:

  1、 教师和学生分别准备废旧的硬纸盒/纸版、剪刀、胶水。

  2、 教师准备一个自己已制作好的键盘。

  3、 教师准备字母卡片和真正的键盘一个。

  学习过程:

  一、 热身、复习 (Warm-up/Revision)

  (1)师生之间进行英语对话或进行日常口语活动。

  (2)学生之间自编对话并表演。

  (3)教师播放Unit 6 B Let鈥檚 chant 的录音,让学生边拍手边说歌谣。

  (4)游戏:Silent Speech

  教师换一种方法说字母------唇说,说字母的时候不发出声音。学生看教师的口形,猜教师鈥溗碘澋哪谌荨K档淖帜肝狝a----Zz。

  二、 呈现新课 (Presentation)

  (1)教师出示字母卡片,学生认读字母Aa----Zz。

  (2)学生字母背诵Aa----Zz。

  (3)教师播放歌曲 鈥淎 B C Song 鈥潱嫠哐準砸皇遭濃湵纫槐肉潱纯此芡ü约菏猿Щ岣枨

  (4)学生间相互练唱,再次让学生掌握歌词和节奏。

  (5)教师出示一个真正的键盘,教师说字母,让学生在键盘上找到字母。可将此活动作为比赛的形式出现,Boys Group and Girls Group. 谁先找到谁获胜。

  (6)教师出示自己已制作好键盘:This is a Keyboard. 重复 a Keyboard,学生跟读 a Keyboard This is a Keyboard.并贴在黑板上。教师指着制作所需的工具建议:Let鈥檚 make a Keyboard.

  (7)教师按照课本上呈现的制作程序,一边用英语讲解,一边给学生做示范。

  三、趣味操练 (Practice)

  (1)请学生拿出他们事先准备的材料,教师指导学生按步骤制作键盘。键盘上的字母教师可以事先复印好发给学生。告诉学生键盘上的字母排列顺序是固定的,不能任意排列组合。

  (2)键盘游戏

  按照书中的程序,分三种游戏进行操练。找出字母的位置。在键盘上敲击出单词。请学生先跟着教师学习正确的指法,再玩游戏。一边敲,一边唱 鈥淎BC Song鈥.

  (3)展览学生的作品。评出最优秀的键盘。

  四、扩展性活动(Add-activities)

  小组对抗赛。教师将学生分为6个组,教师说英文,小组成员共同画出相应内容,又快又准的加一分。如教师说:Draw a blue eye. Draw an orange mouth. Draw the green ears. 鈥淌箍沙鍪就计醚档ゴ剩刀缘募臃帧

  板书设计:

  Recycle 2

  教师出示一个自己已制作好键盘贴在黑板上。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摘要: (Warm-up/Revision) 1师生之间进行英语对话或进行日常口语活动。 2学生之间自编对话并表演。 3教师播放Unit 6 B Let’s chant 的录音,让学生边拍手边说歌谣。 4游戏:Silent Speech 教师换一种方法说字母--...
相关文章六年级英语试题小学英语(PEP)五年级上册教学计划
浅谈中低年级英语教学方法小学三年级英语字母教学
人教(PEP)三年级英语下《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PEP)三下英语《Recycle 2》教学设计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说课设计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PEP)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人教(新起点)三下《My family》教学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