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向我们微笑

(四年级上册)

西师大版四年级语文上《秋天向我们微笑》教学反思

2016-08-19  | 一群 师大 反思 

  学习了《秋天向我们微笑》这首诗歌,看到孩子们学得那么投入,一遍又一遍地品读着,我不由得心生贪念,想读他们自己的诗歌,当我把这一想法和要求告诉孩子们时,没想到他们欣然答应了。

  坐到办公桌前的椅子上,我思考着给孩子们的这道作业:他们究竟能完成吗?是不是太难了,如果让我来做,我该如何下手呢?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没有头绪。

  早上,我看到孩子们交来的一叠作业本,就迫不及待的读他们的诗,哦!原来,可以这样写,在孩子们的引领下,我的思维才被激活,原来,他们才是我的老师啊!

  回想起来,我在的教学中,记不清有多少次,因为自己的迟钝,无法找出问题的答案,是这一群孩子,一群刚刚升入四年级的孩子让我有了灵感,让我获得思维的空间。

  谢了,孩子们,谢了,小老师们。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西师大版四年级语文上“秋天向我们微笑”教学反思》摘要:不是太难了,如果让我来做,我该如何下手呢?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没有头绪。 早上,我看到孩子们交来的一叠作业本,就迫不及待的读他们的诗,哦!原来,可以这样写,在孩子们的引领下,我的思维才被激活,原来,他们才...
相关文章反思在语文教学中的应用语文反思探究型教学的思考
把微笑留给学生二年级上册第一单元单元指要
北师大版语文四上《瑞雪图》教学设计
北师大版语文四上《“三颗纽扣”的房子》教学设
北师大版语文四上《井底之蛙》教学设计
北师大版语文四上《“扫一室”与“扫天下”》教
北师大版语文四上《毽子里的铜钱》教学设计
北师大版语文四上《散落的钞票》教学设计
北师大版语文四上《一枚金币》教学设计
北师大版语文四上《林中乐队》教学设计
北师大版语文四上《月光曲》教学设计
北师大版语文四上《中华民族的最强音》教学设计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