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宝宝小便后这样做 妇科病找上她

2016-08-29  | 自净 小便 妇科 

  小便用纸巾易患**炎!生活中大多数女性如厕都离不开卫生纸。然而,这自以为是讲卫生的习惯,却恰恰是导致妇科疾病的潜在危险因素。现在很多卫生纸都是再造纸,其中带有大量的细菌。过分频繁地用纸巾擦拭,细菌很容易在**处停留并滋生,最好的办法是小便后什么都不用,每天换内裤就可以了。我擦?我不擦?到底该不该擦?

女宝宝小便后这样做 妇科病找上她

  真相:女性小便后,用合格的卫生纸正确擦拭不会导致妇科感染,反而是不擦有可能导致外阴及泌尿系统感染。因此小便后及时用干净的卫生纸擦干才是正确做法。当然,勤换内裤也是应当提倡的。

  **是一个与外界相通的结构,不可能做到绝对无菌。不过,**依靠其自净作用,可以抑制致病菌的繁殖,保障**健康。在正常**菌群中,乳杆菌是一种优势菌群,雌激素使**的组织结构有利于**乳杆菌的生长,而**乳杆菌的代谢产物可以使**保持在pH值3.8-4.4之间的弱酸性环境,从而抑制其它细菌的生长,这就是**的自净作用。这种状态下,即使是可能导致细菌性**炎的**加德纳菌,由于数量少繁殖慢,也并不会致病[1]。正是因为这种自净作用,环境中的少量细菌,或是在擦拭外阴时通过卫生纸沾染到**外口的少量细菌,都不会对**健康造成大威胁。

  一、那么**炎通常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当**菌群的生态平衡被打破,或有较多量的外源病原体(如毛滴虫等)侵入,将可能导致**炎的发生。若体内雌激素降低 (如绝经后)或**的弱酸性环境被破坏(如**灌洗),会使得**内的环境不利于乳杆菌的生长而破坏**的自净作用。此外,长期应用抗生素抑制乳杆菌生长,或机体免疫力低下(如糖尿病患者和长期使用激素或免疫抑制剂的患者),也可使其他致病菌成为优势菌,引起**炎症。需要指出的是,性行为后**的弱酸性环境会被破坏,pH值可上升至7.2并维持6-8小时,因此频繁的性行为可通过破坏乳杆菌的生长环境而成为**炎的危险因素[1]。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女宝宝小便后这样做 妇科病找上她》摘要:泌尿系统感染。因此小便后及时用干净的卫生纸擦干才是正确做法。当然,勤换内裤也是应当提倡的。 **是一个与外界相通的结构,不可能做到绝对无菌。不过,**依靠其自净作用,可以抑制致病菌的繁殖,保障**健康。在正...
相关文章女孩子看妇科不必难为情已婚妇女中妇科病患病率高达七成
九江:关心贫困妇女、儿童健康免费体检远离乳癌 先远离煎蛋
女孩多大来例假最合适 早于此岁或迟于这个年龄将
千万别这样给宝宝洗屁屁 易患妇科病
6岁孩子腹痛不止 检查让医生目瞪口呆
小女孩患妇科病是它捣鬼 家长要警惕
四岁宝宝下体痛痒 就诊结果吓妈妈一跳
无知婆婆只因给孙女穿了这个 竟患上妇科病
女宝宝私处清洗需谨慎 家长须知
女宝宝小便后这样做 妇科病找上她
喜欢给孩子打扮的家长都看看 4岁女孩查出妇科病
家长勿忽视 以为孩子小就不会得这个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