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六上英语《Go straight on!》教学设计

2016-08-29  | 英语 教学 straight 

  教学内容:

  学生用书:第三册第五模块第一单元

  教学目标:

  1.熟练掌握生词及词组:live , road , supermarket , go straight on , excuse me , turn left , turn right , next to .

  2.学会在生活中运用句型:Where鈥檚+地点?It鈥檚 next to +地点。Thank you so much. You鈥檙e welcome.

  3.通过本课的学习使学生能掌握英语口语交际中问路这一话题的问与答,并使之在生活中得到运用从而增强学生英语学习的实效性。

  教学重点:

  熟练掌握生词并能运用词组进行口语交际。

  教学难点:

  1、对句型Where鈥檚+地点?It鈥檚 next to +地点。\Turn left.\Turn right.\Go straight on.在生活中的正确运用。

  2、用英语对地点的正确表述

  教学过程:

  一、Greeting

  T:Hello , boys and girls.

  二、Presentation

  1.T:Do you want to be a policeman ? Now , let鈥檚 do some actions.

  让学生全体起立,模仿交通警察指挥(go straight on, turn left ,turn right )

  在表演过程中掌握这三个词组。

  2、T: (教师走到一位学生面前,扮演问路人) Excuse me . Where鈥檚 the supermarket?

  出示一张图片,让学生回答It鈥檚 next to a zoo.

  T: Thank you so much.

  S: You鈥檙e welcome.

  (1) 教授新单词supermarket词组excuse me, next to

  (2) 能过情景演示让学生学会运用词组。

  (3) 使学生掌握问路用语Where鈥檚+地点?It鈥檚 next to +地点

  Thank you so much. You鈥檙e welcome.

  3.T:Ok , now listen to the tape . And think 鈥淗ow many people ? Who are they? 鈥

  通过听录音使学生初步掌握课文基本人物

  4.T:Oh , you know. There鈥檚 a dog . It鈥檚 lost. Amy and Sam want to find the dog鈥檚 home. Can you help them? Ok, now , listen to the tape again and try to draw a map .

  再一次听录音,使学生理解课文内容并通过画地图来熟练运用新学到的词组。

  5.T:Now, let鈥檚 look at the passage . And think where鈥檚 the dog鈥檚 home?

  And show your map to your Partners .Is it right?

  (1)、通过看教材,来判断学生自己画的地图是否正确,这是一个检验的过程。同时又提供了一个同伴互助的机会。

  (2)、掌握生词live,road.并且强调正确的地点表达方式(大小写,地点由小到大)

  6.Listen to the tape and read

  注意强调学生的语音、语调。

  7.T:Do you want to act it out?

  通过表演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对有能力的学生提倡诵读。

  三、Practice

  Game: Draw a map(练习\Turn left.\Turn right.\Go straight on\next to )

  四、Homework

  1、熟记生词。

  2、朗读课文。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研社六上英语“Go straight on!”教学设计》摘要:学习的实效性。 教学重点: 熟练掌握生词并能运用词组进行口语交际。 教学难点: 1、对句型Where’s+地点?It’s next to +地点。\Turn left.\Turn right.\Go straight on.在生活中的正确运用。 2、用英...
相关文章外研社儿童英语乐园推出“新思维英语”双语教学活动<直和曲>
Unit 2 Where Is the Science Museum?第三用学习母语的方式学习英语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Winter Fun》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now It's Winter》教案
2016冀教版英语六上《seasons》教案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三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二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How do you feel?》第一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五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四课时教
新版pep英语六上《What does he do》第三课时教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