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完美的计划性受孕的关键

2016-09-09  | 受孕 应选 计划 

  1、选择状态:

  为了要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夫妻应选择在身体状态最佳时怀孕。丈夫应推掉一切应酬,戒烟、戒酒,锻炼身体,而妻子则应开始补充各种营养、补充叶酸,适当运动。

  夫妻双方还应到医院做一次系统的全身检查,并根据身体状况遵医嘱调适。

  2、选对时间:

  虽然有的人认为下午5-7时男性**的数量和质量最高,女性最容易受孕,但是此观点并没有得到学界的认可,所以想要宝宝并不能太迷信选时间,顺其自然很重要。

  3、选对时机:

  一般来说,女性排卵期是在下一次月经来潮前的第14天左右。宫颈粘液开始有拉丝反应时,提示即将排卵,丝度最佳的一天最接近排卵,应选择在这天进行夫妻生活。为了实现按计划要宝宝的愿望,女性朋友应在排卵前至排卵后的一周内进行夫妻生活,以利于受孕。

  4、选对档期:

  女性朋友想宝宝可又不想放弃事业,如何能兼顾彼此呢!这时选对档期就显得十分重要了。女性朋友想要宝宝时,应该选择在工作相对轻松的时期,以免因为面临新岗位的选择或职位的升迁等问题让自己左右为难。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实现完美的计划性受孕的关键》摘要:女性最容易受孕,但是此观点并没有得到学界的认可,所以想要宝宝并不能太迷信选时间,顺其自然很重要。 3、选对时机: 一般来说,女性排卵期是在下一次月经来潮前的第14天左右。宫颈粘液开始有拉丝反应时,提示即将...
相关文章如何选择受孕时机?穿线百变组合
培养孩子收拾东西的习惯十种不适宜受孕的状况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