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儿童画 我们爱祖国

2016-09-21  | 国庆 祖国 儿童画 

国庆儿童画 我们爱祖国

  国庆节是我国一年一度祖国妈妈的生日。在这天,我们全中国人民都兴高采烈。在这天,我们全国人民更应该和睦相处,以报答我们对祖国的养育之恩。

  在这天,全国人民都放假了。尽管有些人们因工作的确太忙而不能为祖国妈妈庆祝了,但我依旧相信身存异地的他们,在心中,依旧是深深地爱这祖国妈妈的。他们同样会以心中的满腔热血表示对祖国的敬爱。

  很多人们疑惑不解:为什么要好好学习呢?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他们,学生们好好学习是要报答我们的祖国。祖国妈妈为我们无私奉献,难道我们不应该回报她吗?

  国庆节这天,人们会举办许多晚会。晚会大多是以伟大的祖国妈妈为题的,这也是那写艺人们对祖国所做的贡献啊!

  国庆节虽然没有中秋节、春节那么热闹,但它更表示的是我们炎黄子孙的爱国之心。

  望祖国妈妈繁荣兴盛,望中国人民安居乐业!

  这幅庆国庆儿童画画面精美,构图简洁,充满孩子们的奇思妙想,非常适合宝宝学习!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国庆儿童画 我们爱祖国》摘要:我们全国人民更应该和睦相处,以报答我们对祖国的养育之恩。 在这天,全国人民都放假了。尽管有些人们因工作的确太忙而不能为祖国妈妈庆祝了,但我依旧相信身存异地的他们,在心中,依旧是深深地爱这祖国妈妈的。他...
相关文章大班国庆活动方案什么是儿童画
小班国庆节主题活动方案:庆国庆儿童画与成人画有什么区别
非常适合幼儿的儿歌手指操
大班综合专题教案《家乡的螃蟹》
儿童软陶粘土手工:呆萌小兔子
国庆儿童画 国家越来越强大
国庆儿童画 中国我爱你
国庆儿童画 祖国,您是我们的骄傲
国庆儿童画 社会主义好
国庆儿童画 巨龙
国庆儿童画 为祖国喝彩
国庆儿童画 红色中国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