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这样搭配营养翻倍,保健康!

2016-09-27  | 西兰 花科 十字花科 

食物这样搭配营养翻倍,保健康!

  美国鈥溚缫窖Р┦库澩咎卦甲乙亮麦琪通过最新的营养学研究,发现了一些在协效性方面表现突出的食物,能够很好的促进人体健康!

  民以食为天,食以营养为先。还在苦恼吃什么更健康,更有营养吗?小精灵童网建议将两种或以上的十字花科食物一起吃,比如西兰花加菜花。十字花科蔬菜:十字花科蔬菜中含有两种重要抗癌成分。

  西兰花+番茄 抗癌

  番茄和西兰花:这两种蔬菜各自的营养都极其丰富,结合起来食用,可谓强强联合,产生更多的营养成分,能更有效地减缓前列腺肿瘤的扩散。

  带皮的苹果:研究表明,苹果中的大部分抗癌成分都隐藏在果皮中,而果肉和果皮中的抗癌物质更愿意协同作战,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蔬菜+水果+鱼 控制血压

  国外专家发现,合理的调整饮食结构有助于降低血压。研究表明,蔬菜、鱼和水果是控制血压的最佳饮食。蔬菜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水果中的钾、钙、镁等矿物质元素,以及鱼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皆有利于增加血管壁的弹性,从而降低血压,使其恢复正常。

  9大最佳协效性食物和多种不同食物相互作用促进人体健康:

食物这样搭配营养翻倍,保健康!

  全谷物食品:

  常见食材:燕麦片、全麦面包和糙米等

  谷粒的胚乳含有大量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麸皮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矿物质和纤维; 而胚芽则富含维生素B、矿物质、一些蛋白质以及对心脏有益的油。而在谷粒精加工时,营养丰富。富含纤维的麸皮和胚芽往往被碾碎,只留下内部较软的易于消化的胚乳。与一般的谷类食品不同,富含各种维生素、矿物质和抗氧化剂的燕麦仍保留着麸皮和胚芽。全谷物食品低脂肪、无胆固醇、高蛋白、高纤维,这就意味着它含有丰富的纤维,而研究者认为燕麦等全谷物食品中的纤维、维生素、矿物质和其他物质可以协同工作,为我们提供最丰富的营养、最健康的饮食。可预防心血管疾病和癌症。

食物这样搭配营养翻倍,保健康!

  蔬菜:绿色蔬菜是我们平常吃的最多的蔬菜,绿色蔬菜有很多好处与功效不为大家所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食物这样搭配营养翻倍,保健康!》摘要:愿意协同作战,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蔬菜+水果+鱼 控制血压 国外专家发现,合理的调整饮食结构有助于降低血压。研究表明,蔬菜、鱼和水果是控制血压的最佳饮食。蔬菜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水果中的钾、钙、镁等矿物...
相关文章儿童膳食的最佳搭配宝宝食物如何搭配才科学
儿童膳食怎样搭配到最佳?大班健康活动:营养设计师
再也不愁孩子早上吃什么了 教你几道快手早餐
宝宝流鼻血吃什么 宝宝流鼻血的饮食
适合秋季的养生粥 秋季养生粥喝起来了
提醒家长 这些食物儿童不宜多吃
宝宝偏食挑食 影响健康发育
有几种果蔬皮绝对不能给孩子吃
四类零食不利于小朋友的身体健康
孩子偏食危害这么多 家长切记
喝牛奶的常见误区 爸爸妈妈你了解吗?
每天吃这个给孩子 结果致孩子长不高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