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幼升小将有重大调整

2016-10-01  | 门头沟 门头沟区 房山 

  2016自9月份各中小学开学以来,各区教委动作不断,先是中小学教材大改版、70多所中小学换新掌门,紧接着海淀未来5年教改路线公布,名校的分校、挂牌校等等又在京郊搞起了连锁教育,扑面而来的就是北京中、高考改革!

  关于京郊教育资源大调整教改程度,内容如下:

  1.大兴&昌平成教育热点,新增幼儿园中小学数所!

  2.通州区好消息连连:景山学校通州校区获批复!北京五中通州校区开工、史家小学通州校区开始招标!

  补充说明:

  房山区

  9月21日,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与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举行“教育实践研究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活动中,张润杰、史守礼分别代表首师大初教院、黄小房山分校共同签订了建立教育实践研究基地协议书,并向黄小房山分校授牌。刘慧代表首师大初教院向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预祝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从首师大毕业的黄小房山分校教师教师献词。来源丨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

  门头沟区

  作为北京市唯一的纯山区,门头沟区的经济欠发达,教育布局分散,优质资源较少。近几年,在门头沟教委的努力下,门头沟的教育开始发生飞跃式的变化。2014年门头沟3所高中,进入全市84所优质高中行列;2015年本科上线率提升了21%……而最反映教育情况的指标之一“百姓满意度”,这两年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门头沟一共引进了中国人民大学附属小学、北京景山学校、北京八中等学校,分别建立京西校区,实施“一个法人、一体化管理”,以确保优质教育资源的真正落地。此外,门头沟还与北师大教育学部合作,建成了“京师实验小学”和“京师实验中学”,由北师大教授担任校长办学,全方位开展教学实验;以政府购买公共服务方式,为棚户区百姓引进了3所全市知名的民办幼儿园,让门头沟的家长们花与公办园一样的钱,享受优质的民办教育服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2017年北京幼升小将有重大调整》摘要:实践研究基地协议书,并向黄小房山分校授牌。刘慧代表首师大初教院向黄城根小学房山分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预祝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从首师大毕业的黄小房山分校教师教师献词。来源丨黄城根小...
相关文章轮滑小将[北京童谣] 北京好
快乐乒乓出生后宝宝系统结构及功能发生重大调整
2017年北京幼升小将有重大调整
小学入学年龄最新规定
2016年北京西城区小学划片 展览路学区
2016年北京西城区小学划片 月坛学区
2016年北京西城区小学划片 广内学区
2016年北京西城区小学划片 广外学区
2016年北京入读小学一年级新生7月31日前需停医保
2016北京西城幼升小招生规模与学位配置
2016年天津小学招生政策
2016年湖南长沙市高新区小学学区划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