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这个给孩子 结果致孩子长不高了

2016-10-12  | 小陈 掌骨 指骨 

  小陈和宝爸的身高都很高,小陈1米7,宝爸1米85,他们对儿子将来的身高可以说一点都不担心。现在她儿子已经13岁了,一直以来孩子的身高都超过同龄人,但是今年孩子却有点异常,不见长高,还开始变声了。小陈就带着儿子去医院检查,想知道到底出了什么问题。结果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孩子的指骨多数已经融合,掌骨骺干已开始融合,骨龄已达16周岁,而且孩子已经错过最佳的干预时间,预计将来身高可能就在1米6左右了,不会再高了。

每天吃这个给孩子 结果致孩子长不高了

  这个结果让小陈无法接受,就又去其他医院检查,可是得到的结果都一样。而造成这种结果的元凶就是他们自己,更是让小陈无法面对。原来平时小陈和宝爸的工作很忙,对孩子的照顾不怎么上心,孩子吃饭不是快餐就是外卖,而且经常11点之后还不睡觉。为了补偿孩子,小陈每年都会给孩子买很多补品进补,并让阿姨监督孩子每天都必须要按时吃,没想到这竟然又导致孩子性早熟,身体发育变得延迟。

  孩子身高一直是家长比较关心的话题,但是除去遗传和环境因素,饮食、睡眠、运动也同样左右这孩子的身高。

  1.饮食

  少吃零食注意孩子的一日三餐,尤其是早餐一定要吃好,多吃些含各类营养的食物,慎食保健品、动物性器等食物。

  2.睡眠

  晚上十点之前就睡觉,因为十点之后身体成长激素开始分泌,充足的睡眠是促进宝宝长高的重要途径。

  3.运动

  选择活动轻松、开放性的项目,比如跑步、早操、游泳等,舒展四肢,促进身体发育。

  小精灵温馨提示:

  如果发现孩子发育比同龄人迟缓,请家长在孩子这三个年龄段进行干预,第一阶段是孩子4周岁时,第二阶段男孩八九岁,女孩七八岁时,第三阶段是孩子十二三岁时,如果错过了这三个阶段最佳的干预时间,治疗的效果就不明显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每天吃这个给孩子 结果致孩子长不高了》摘要:样。而造成这种结果的元凶就是他们自己,更是让小陈无法面对。原来平时小陈和宝爸的工作很忙,对孩子的照顾不怎么上心,孩子吃饭不是快餐就是外卖,而且经常11点之后还不睡觉。为了补偿孩子,小陈每年都会给孩子买很...
相关文章寡妇与母鸡父母要多给婴幼儿讲讲故事
宝宝1-2个月的睡眠时间请给孩子积极的肯定与赞许
再也不愁孩子早上吃什么了 教你几道快手早餐
宝宝流鼻血吃什么 宝宝流鼻血的饮食
适合秋季的养生粥 秋季养生粥喝起来了
提醒家长 这些食物儿童不宜多吃
宝宝偏食挑食 影响健康发育
有几种果蔬皮绝对不能给孩子吃
四类零食不利于小朋友的身体健康
孩子偏食危害这么多 家长切记
喝牛奶的常见误区 爸爸妈妈你了解吗?
每天吃这个给孩子 结果致孩子长不高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