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本活动书》

2016-10-27  | 威廉 盖泽尔 威廉斯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本活动书》

  基本信息:

  图书产品:《 别让鸽子完成这本活动树 》全5册

  适合年龄:3-10岁

  作者:莫•威廉斯

  作者简介:

  莫·威廉斯是《纽约时报》排名第一的畅销书作家和插画家,为《芝麻街》等儿童电视节目写过剧本,创造了许多著名的卡通形象。先后6次获得美国电视最高奖——艾美奖。3度荣获凯迪克大奖,两次获得盖泽尔奖章,还获得过美国图书馆协会年度好书、国际阅读协会儿童选书大奖等多项童书大奖。被《纽约时报》誉为“21世纪最突出的新锐作家”。

  主要作品有:“鸽子”系列——《别让鸽子开巴士!》(2003年凯迪克大奖)《鸽子捡到一个热狗!》《别让鸽子太晚睡!》《鸽子想要小狗狗!》《小鸽子认知启蒙纸板书》;《小猪小象系列》;“古纳什小兔”系列——《古纳什小兔》(2005年凯迪克大奖)《古纳什小兔又来了》(2008年凯迪克大奖)《再见,古纳什小兔》;《你千万别上当啊》《金发姑娘和三头恐龙》《哇喔,鳄鱼也想要惊喜》等。

  内容介绍:

  这套书刚刚引入国内,5册大开本(25*26.5cm)的活动书,共计280多页,覆盖50多个活动。用两个关键词总结这套活动书的特点:有趣和有意义。孩子玩的开心,还能激发和培养他们的想象力、创造力、专注力、动手能力等多元能力。

  每一页都可以撕、剪、涂、贴,简单的可以给自己做一个“世界第一棒”的奖章、独一无二的三明治,复杂的可以在纸上办一场玩偶表演、开一次签售会、建一座机场、做一本自己的画册……

  动画片编剧出身莫•威廉斯,神奇地用一个简单却扣人心弦的故事穿起了50多个不同的活动。更多的活动形式意味着更多的乐趣,孩子不会觉得枯燥。

  《别让鸽子完成这本活动书》,推荐给3-10岁的孩子,由6获“艾美奖”,3获“凯迪克”的绘本大师莫•威廉斯亲力打造。

  1、《一起画鸽子》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本活动书》

  人见人爱的小鸽子终于又和大家见面啦!这一回,我们要做的是完成这套活动书——千万别让鸽子比你先完成噢!

  在这一册书中,小朋友可以学会7笔画出一只可爱的鸽子;可以制作一个巴士站牌;巴士站牌的背面,还可以当成投掷游戏靶。单单是这个投掷游戏,可以让孩子整整玩一下午,既有趣,又可以锻炼孩子的身体协调性。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本活动书》

  当小鸽子正在玩投掷游戏时,一辆巴士开过来,门打开了,居然跑下来一头疯牛,让孩子和小鸽子一起,穿越迷宫,快快逃脱疯牛的追赶吧。

  2、《去鸽子家玩游戏》

  在这一册书中,孩子们需要先看懂小鸽子写的一封信,然后和小鸭子去小鸽子家。去小鸽子家当然要穿过迷宫啦。可是鸽子家的门上缺了门环,赶紧帮它做一个吧。

  进鸽子家后,小朋友得帮鸽子装修一下屋子,得帮鸽子完成鸽子家族的成员的肖像画,还得帮他们想一个酷酷的名字。弄完这些,还必须穿越一个陷阱,才能去往小鸽子的游戏室。鸽子的游戏室真够单调的,赶紧给它们上色吧。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本活动书》

  忙了这么久,真是有点儿饿了,看谁先跑到厨房吧。等等!去厨房也得玩一个跳格子的游戏哦。比比看,谁先到达。

  终于到了厨房,看看冰箱里有什么吧。什么鬼冰箱呀?居然要密码才能打开!赶紧想办法解开谜题吧。

  冰箱终于打开了。什么情况!谁把小鸽子的零食吃光了!小朋友们,赶紧给小鸽子的冰箱画满食物吧,不然小鸽子饿了,脾气可是很暴躁噢。

  终于吃饱了,小鸽子都撑得躺在地上了。可小鸭子忽然想到一个新点子:做一本画册。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本活动书》

  3、《鸽子的签售会》

  这一次,小朋友们需要和小鸽子一起,完成一项大型活动——做一本画册。记住,要图文并茂噢,记得还要详细介绍一下你自己。

  终于做好了画册,可以领奖了。但事情还没有结束呢,还应该举行一场大型签售会。签售会的全部流程,练习签名,制作海报、话筒、明信片……都需要小朋友自己完成。

  4、《最棒的玩偶表演》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本活动书》

  小鸽子和小鸭子总算赶上了玩偶表演!可是从制作玩偶到舞台、海报、广告板、宣传……都要自己完成!他们的演出能成功吗?

  好吧,一步一步慢慢来,先做一个小鸽子指偶吧。天啦,疯牛又来捣乱了!赶紧跑吧,又要走迷宫哦。不过这倒是给了小鸭子一个灵感:做一个疯牛指偶!一起来玩一个疯牛追鸽子的指偶游戏吧。可是没有观众啊,那就做个三明治广告牌吧。小朋友可以帮鸽子做很多很多、各种各样的三明治。做三明治只是练练手,真正的目的是制作玩偶表演的广告牌。

  广告牌总算做好了,可是还得去镇上宣传一下。再做一张地图吧。这又是一个大型活动。

  总算大功告成,小鸽子真是累坏了,可是还得去到处贴广告。

  接下来是不是就可以进行玩偶表演了?哪有那么容易?还得写个剧本。这个也需要小朋友脑洞大开,给小鸽子帮帮忙。

  终于可以表演疯牛追小鸽子的游戏了,没想到说疯牛,疯牛真的来了!

  赶紧跑吧。走迷宫!

  总算摆脱了疯牛,可把小鸽子累坏了。先休息一会儿吧。

  趁着小鸽子在睡觉,小朋友赶紧表演吧。

  5、《别让鸽子开巴士》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本活动书》

  错过玩偶表演的小鸽子伤心极了!

  醒来后,发现了报纸居然在报道这次表演。怎么报道的呢?当然是由小朋友们自己来报道了。想怎么报道,你就怎么报道吧。赶紧撕下报纸,亲自动手吧,这也是个大型活动。

  当小鸽子终于大声宣布已经完成这本活动书时,讨厌的疯牛再次出现了!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本活动书》

  这一次,疯牛开着巴士来的。

  小鸽子一直想开巴士。这次机会真是难得,但是,巴士司机是那头疯牛。

  小鸽子正准备逃跑时,小鸭子出现了。原来,巴士司机根本不是一头疯牛,只是因为它每次开口,都要“哞”一声,吓得小鸽子就跑。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本活动书》

  这一次,牛司机要去吃饭了,巴士正好空着,小鸽子能如愿开上巴士吗?

  小朋友们,猜一猜吧。只有玩过这本书的小朋友,才会知道真正的答案喔。

  友情提醒:

  1.这本书可以拿来读,也可以拿来玩,两方面的内容都很丰富。你的孩子可以一个人使用这本书,也可以和你一起用!

  2.书里有各种大大小小的活动,有的只花一页就能讲完,有的要花上好几页!

  3.书里还有一条故事线,不过你也可以跳过它,直接完成活动。

  4.当然啦,书里的活动都很有趣,而且经过早教专家的审查。这些活动包含一系列能力训练,可以帮助你的孩子面对今后更难的挑战。你可真是个幸运的家长!

  5.每一页都有打孔,孩子完成活动后,你可以将他们的杰作撕下来,挂在墙上(也可以放在这套书的套盒里)!

  6.书后有各个问题的解决方案!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本活动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本活动书”》摘要:古纳什小兔》;《你千万别上当胺《金发姑娘和三头恐龙》《哇喔,鳄鱼也想要惊喜》等。 内容介绍: 这套书刚刚引入国内,5册大开本25*26.5cm的活动书,共计280多页,覆盖50多个活动。用两个关键词总结这套活动书的特...
相关文章怀孕早期尽量少用手机蚂蚁报恩
语言:小小手机本领大小班语言:小小手机本领大
成长不烦恼系列 三至六年级必读课外书
精装手绘儿童版 手绘中国地理地图(4-12岁)
彩图注音版小学生作文起步书大全4册
小屁孩成长记 儿童励志文学小学生课外书籍10册
恐龙王国少儿版科谱书全8册 恐龙大百科
《火车头》凯迪克金奖绘本(4-12岁)
《小王子(纯美珍藏绘本)》手绘纸模唯美插图 [
中英双语绘本《小熊和最好的妈妈》浓浓亲情,美
让孩子远离手机电视,试试这套《别让鸽子完成这
绘本《时光里的秘密》两个七岁的孩子的“爱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