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版三年级科学上册总复习(A)

2016-10-28  | 阿基米德 伽利略 南飞 

  1.我们发现天空中云彩大致分为( )。

  2.观察天空的云彩,下雨前一般都有大量的( )这是下雨的主要来源。

  3.人的鈥溛骞兮澥牵 )这五个部分。

  4.挑选西瓜方法( )。

  5. 人们发明( )和( ),用来观察肉眼无法看到的细小的东西

  6. 空气的温度叫( ),常用的温度单位是( ),用符号鈥湣驸澅硎尽H纾喝说恼L逦率牵 )读作( )

  7. .果实的共同特征是里面都有( )和( )组成。如是果实的有( )不是果实的有( )等。

  8..人们把像蚂蚁。蝴蝶。蜻蜓那样,身体由( )三部分组成,头部长着( )触角,胸部长着( )足的动物,归为一类,称做昆虫。

  9.动物过冬的方式有( )等方法。蛇冬眠。蚂蚁备粮。大雁南飞。老虎换毛方式过冬。

  10.常见夜里活动的动物有( )等。

  11.土壤里面有( )和( )。

  12.人们根据土壤中含沙和黏土量的多少,把土壤分为三类1.( )2.( )3.( )。

  13.人类对土壤的破坏有( )等。

  14.自传旋翼( )下降快慢与1.( )2.( )3.( )有关。

  15.意大利科学家伽利略发现( ),中国的鲁班发明( ),希腊科学家阿基米德发现人体( ),牛顿发现地球有( )。

  16、找朋友(讲五官作用用直线连起来)

物体的颜色
物体的味道
物体的光滑和粗糙
物体散发的 气味
物体散发的冷热
  17.校园里( )、( )、( )、( )、( )、( )、( )、( )( )等都是有生命的。他们都属于生物。没有生命的有( )等他们都属于非生物。

  (1)自然界中的物体可分为( )和( )两大类。( )叫做( ),( )叫做( )。

  (2)有生命的物体的共同特征有:( )、( )、( )( )、( )、( )等。

  (3)(生物)一般可分为(植物)和(动物)。

  18.树叶为什么会有鈥溛逖樟澲饕蚴侵参镆蹲永锖校1.( )2.( )3.(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象版三年级科学上册总复习(A)》摘要:. 空气的温度叫 ,常用的温度单位是 ,用符号℃表示。如:人的正常体温是 读作 7. .果实的共同特征是里面都有 和 组成。如是果实的有 不是果实的有 等。 8..人们把像蚂蚁。蝴蝶。蜻蜓那样,身体由 三部分组成,头...
相关文章[日记]我来称大象《从不同的位置观察物体》
[动物类] 大象一年级一年级下学期(语文第二册)复习题
三年级科学上册练习题6
三年级科学上册练习题9
小学三年级音乐乐理知识检测
音乐常识题
小学音乐新课程标准测试题(1)
小学音乐测试题音乐试卷
浙教版品德与社会期末试卷
小学科学三年级上册综合测试题
教科版科学上学期期末卷
教科版科学上学期期中卷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