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小班评语荟萃

2016-10-31  | 幼儿 小班 听讲 

  雯婧小朋友:

  你是个善解人意的孩子,尊敬老师,热爱劳动,能和小朋友友好相处,动手能力较强,做事耐心、细心,上课能认真听讲,有时也能举手发言,如果能在大胆一点,那就更好了,老师和小朋友们都在期待你的精彩表现。

  恩惠小朋友:

  你是个非常乖巧的孩子,对人有礼貌,小朋友都很喜欢你。你的小手也较能干,做事非常细心。这学期,你的进步可大了:上课不但能认真听讲,有时还能大胆的举手发言。老师希望你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语萱小朋友:

  你善解人意,有爱心,小朋友都喜欢你。你爱劳动,集体荣誉感强,愿意为集体做事,小组长工作认真负责,做事耐心、细心。你的小手也很能干,会折纸、画画。学习习惯好:上课能认真听讲,如果经常听到你响亮、自信的发言,那就更好了。

  尔俊小朋友:

  你聪明、能干,是个有礼貌的好孩子,你的生活自理能力很强,不但会自己的事自己做,还乐意帮助别的小朋友,你总是抢着为班级做事,课间和小朋友一起游戏;上课能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你念的儿歌很好听,画的画也很美,老师希望你以后继续努力,以取得更大进步。

  嘉诚小朋友:

  你对人有礼貌,热爱劳动,不和小朋友争抢玩具,课间能和小朋友一起游戏。你的小手变能干了,会主动地为班级做事;在绘画、手工方面有了明显的进步。如果上课能认真听讲,大胆举手发言,那就更好了,老师和小朋友们都在期待你出色的表现!

  佳彧小朋友:

  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能参加老师组织的各项活动,本学期你进步很大,你动手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也有了提高,如果上课能耐心听老师讲课,每次都积极举手发言,相信你会变得聪明的。

  心乐小朋友:

  你是一个懂事、讲道理的孩子。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依赖,做事认真,有条理,你有良好的卫生习惯,能积极举手回答问题,正确表达自己的意愿。老师希望你以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上课不讲话,做个爱学习、守记律的孩子,好吗?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小班评语荟萃》摘要:师和小朋友们都在期待你的精彩表现。 恩惠小朋友: 你是个非常乖巧的孩子,对人有礼貌,小朋友都很喜欢你。你的小手也较能干,做事非常细心。这学期,你的进步可大了:上课不但能认真听讲,有时还能大胆的举手发言...
相关文章浅议幼儿评语的写作小班幼儿评语荟萃(二)
小班期末评语小学生评语编辑系统
2016年幼儿园大班上学期评语
幼儿园小班评语荟萃
小班上学期优秀家园手册联系评语
小班激励性家园联系册评语
小班家园联系册评语精选
幼儿园小班上学期个人评语
幼儿园小班上学期优秀幼儿评语
幼儿园小班上学期幼儿评语精选
幼儿园小班上学期幼儿评语
幼儿园小班评语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