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德育工作管理制度

2016-11-01  | 德育 邓小平 主义 

  一、加强邓小平理论教育。这是改革开放新时期必不可少的教育。

  二、加强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理想教育。在此过程中要注意层次性和序列性,即由具体到抽象,由小到大,由近到远的原则。

  三、加强以学习先进典型为主要形式的革命理想和传统教育。开展各种形式的班级活动,比如主题班会、社会调查、学雷锋小组等。

  四、加强以集体主义为核心的道德教育。由爱家庭、爱同学、爱班集体、爱学校、爱家乡到爱社会主义祖国。

  五、加强以关心、爱护、尊重他人,正确处理人际关系为核心的文明礼貌教育和社会公德教育。

  六、加强以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公民为目标的民主法制教育和纪律教育。

  七、加强以培养自强自立能力为起点的劳动教育。

  八、加强对学生进行初步的马克思主义观点和常识教育,树立正确人生观和科学的世界观。

  九、加强对学生良好个性心理品质培养的教育。

  十、加强对学生进行青春期的教育。

  十一、加强对学生进行以鈥溨小⑿⊙粘P形娣垛澪诵哪谌莸乃刂式逃痛煺劢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班级德育工作管理制度》摘要:公民为目标的民主法制教育和纪律教育。 七、加强以培养自强自立能力为起点的劳动教育。 八、加强对学生进行初步的马克思主义观点和常识教育,树立正确人生观和科学的世界观。 九、加强对学生良好个性心理品质培养的...
相关文章2005—2006学年度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小学班级管理办法
小学班级管理制度创新研究班级动态管理的实践与思考
班级德育工作管理制度
班主任如何优化班级管理资源
“勤严细实”的小学班级管理绝招
小学班主任班级管理经验交流材料
班主任工作交流材料 班级文化建设感想
小学教育故事 我帮班主任开晨会
小学一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总结
班主任经验交流材料
小学班级管理心得 班主任工作中运用赏识教育的意
中队活动案例 争做文明六小人活动方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