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所到石埠中心小学开展《道德与法治》调研

2016-11-0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杨海勤 | 石埠 道德与法 南宁 

  11月4日上午,南宁市教科所2名调研员在南宁市西乡塘区教研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石埠中心小学开展《道德与法治》学科教学的调研活动,旨在了解该学科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不解和困惑,解决当前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参加本次调研活动的除了石埠中心小学本部的上《道德与法治》的老师,还有石埠学区7所完小校的老师和领导,共有17人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教科所到石埠中心小学开展《道德与法治》调研

  来到学校,调研员们首先听取在座老师们对本次课改新读本的理解,老师们提出问题,提出困惑,教研员们则认真聆听,答疑解惑。接着,他们又听了两节石埠中心小学老师准备的《道德与法治》课,在最后的评析环节中,调研员们对石埠中心小学准备的这两节课给予了肯定,充分肯定了学校对该学科的重视,肯定了上课老师对生活和网络资源的充分运用,对老师们为上好这次调研课做的准备表示十分的赞赏。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教研员们也提出了比较中肯的意见,教学中过大的信息量占用了学生独立思考的时间,把课堂还给学生的理念还有待改善,设置的问题概念一定要清晰不要模凌两可…等等问题的出现都是有待改进的 。

  南宁市教科所教研员的进校调研,对石埠学区的教学工作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对今后如何上好《道德与法治》课指明了方向。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教科所到石埠中心小学开展“道德与法治”调研》摘要:了比较中肯的意见,教学中过大的信息量占用了学生独立思考的时间,把课堂还给学生的理念还有待改善,设置的问题概念一定要清晰不要模凌两可…等等问题的出现都是有待改进的 。 南宁市教科所教研员的进校调研,...
相关文章雨花台区小学六年级数学期初质量调研分析报21世纪人类该如何学习
体育学科教研活动工作计划道德的价值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