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給新入园幼儿家长的八句话

2016-11-09  | 幼儿 陌生 家长 

  前言:

  快开学了,有的爸妈担心不已,因为不知道孩子会不会受到欺负等等。但家长们总要学着放手,让孩子自己面对自己的成长,幼儿园就是孩子的社会,不必要过多地担心。

  8句话送给家长

  1、不要担心孩子在幼儿园吃喝拉撒的问题,老师带过的孩子一定比你带过的多。

  2、3岁到8岁,爸爸应担当更多的教育责任,这会让孩子更坚强更阳光。

  3、送孩子去幼儿园一定要绝情,无论孩子如何嚎啕大哭,放下交给老师立马离开,否则你将带着孩子一起离开。

  4、一直很优秀未必是好事,一些被人打了、画得没别人好、做坏事被批评的经历往往将成为财富。

  5、告诉孩子三件事情,不要跟陌生人走,不要吃陌生人给的东西,要保护好眼睛和身体隐私部位。

  6、幼儿园是尽心尽责的,至少是安全可靠的,因为他们赔不起。

  7、你的分离焦虑症可能比孩子更明显,千万不要把焦虑情绪带给孩子。

  8、最后请牢记,不要觉得孩子离不开你,有时候是你离不开孩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写給新入园幼儿家长的八句话》摘要:师带过的孩子一定比你带过的多。 2、3岁到8岁,爸爸应担当更多的教育责任,这会让孩子更坚强更阳光。 3、送孩子去幼儿园一定要绝情,无论孩子如何嚎啕大哭,放下交给老师立马离开,否则你将带着孩子一起离开。 4、一...
相关文章让孩子在游戏中进行拼音学习幼儿班接送制度
亲子游戏活动:送水果幼儿园接送制度
教育教会孩子吃饭吃苦吃亏
写給新入园幼儿家长的八句话
新生入园应该为宝宝做好哪些心理准备
孩子入园常见的六大问题
怎样才能让出入幼儿园孩子适应幼儿园生活
幼儿入园须知
家长需警惕 这些行为不利于孩子适应幼儿园
快进来看看 幼儿园老师的止哭秘籍
在幼儿园孩子老打人、推人、咬人怎么办
小学新生入学季 择校之后“择师”热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