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兔兔日记》1963谁和我一起玩呀

2016-11-1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庆兔兔在线投票 | 雨棚 开灯 雨点 | 日记 
   7000字作文:《庆兔兔日记》1963谁和我一起玩呀

1963星期六多云11℃~8℃客厅早上温度17℃ PM2.5-30

  雨点敲击雨棚的声音不绝于耳,雨点的节奏没有前天夜里的紧凑,声音也没有以前的高亢,昨天的雨滴敲击雨棚的演奏音调明显低了许多。当透过遮光窗帘的缝隙往外边看,天好像还没有到时间,可是看数字钟的时间已经七点钟了。

  八点五十分,庆兔兔起来了,要庆兔兔穿秋裤,庆兔兔不穿,庆兔兔说:“我不冷。”,妈妈说:“今天那么冷,你如果冻感冒怎么办。”。

  妈妈说:“庆兔兔,你要刷牙洗脸了。”,庆兔兔说:“我把这本书看完。”,妈妈说:“你看书为什么不开灯呀?”,庆兔兔说:“等一会我就开灯。”,妈妈说:“等一会,等一会你的眼睛累了,等你的眼睛受伤了,你再开灯呀,以后看书一定要先开灯,还要把灯光调合适,眼睛是你自己的,你的眼睛近视了,别人也不会看不见,是你自己看不清东西了。”。

  庆兔兔要妈妈念《中华成语故事》,妈妈说:“这本书的名字叫做《画蛇添足》。”,庆兔兔说:“我知道。”,庆兔兔说:“你看他们手里拿着蛇,他们为什么要拿蛇呀?”,妈妈说:“他们要画蛇,所以一定要熟悉蛇,他们要仔细观察蛇,这样才能够画好蛇呀。”,庆兔兔说:“他给蛇画了四个脚。”,妈妈问:“蛇有没有脚呀?”,庆兔兔说:“蛇没有脚,蛇是一拱一拱地往前走的。”,妈妈说:“所以这个人就输了,虽然不如他画的快,别人没有给蛇画脚,这就叫画蛇添足。”

  庆兔兔说:“妈妈,他在干什么呀?”,妈妈说:“《掩耳盗铃》,你在小小主持人培训班学过的吧。”,庆兔兔说:“我知道,他捂着自己的耳朵想偷别人家的铃铛。”,庆兔兔用手指着书说:“他在干什么呀?”,妈妈说:“他在欣赏这个铃铛,你不是知道吗?”,庆兔兔说:“是呀,他后来怎么了,又后来,然后,然后他有干什么?”,妈妈说:“你知道还问妈妈干什么?,庆兔兔说:“我看妈妈会不会呀。”。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庆兔兔日记”1963谁和我一起玩呀》摘要:凑,声音也没有以前的高亢,昨天的雨滴敲击雨棚的演奏音调明显低了许多。当透过遮光窗帘的缝隙往外边看,天好像还没有到时间,可是看数字钟的时间已经七点钟了。 八点五十分,庆兔兔起来了,要庆兔兔穿秋裤,庆兔兔...
相关文章长春:《学写日记》教学设计日记,我爱你
[作文]妹妹的日记大班绘本阅读:蚯蚓的日记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