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来测测看你是学霸还是学渣

2016-11-14  | 学民 网络热 测测 

  鈥溠О遭潱褐傅氖且湓谌思涞挠型纺缘母咧巧倘宋铮缃环段Ч惴海倨迨榛ǎ烩溠疋潱褐傅氖侵巧叹猓ぐ菅О裕辞撇黄鹧г热宋铮烩溠г,也叫学灰,网络热词。指那些平时不努力学习,期末时才开始突击、临时抱佛脚的学生群体。想知道自己是学霸还是学渣吗?一起来测试一下吧。

  问题:请从以下4张指压板图片中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

都来测测看你是学霸还是学渣

  A、你是真学渣

  亲,请不要再百度学渣的含义了。看看你自己的学习成绩以及学业历程,就应该明白学渣是啥意思。你,就是学渣的顶级代言人,100%蠢萌哒!曾经你考试作弊,就业因为知识准备不足,就会想尽办法跟人事部门套近乎,甚至走后门。可是你的社交能力还是蛮不错的,请不要因为自己是学渣而自卑,请记得学渣也能快人一步!

  B、你是伪学霸

  亲,不要认为戴着眼镜或者戴着墨镜你就是一枚学霸。你虽然喜欢读书而且知识面广,可是都是星星点点的知识,并没有形成真正的知识网。别人问什么,你都会敷衍说实在没时间解释,请看书或者去网络搜索。其实你是不知道如何去解答别人的疑惑。所以亲是游离在学霸与学渣之间哦!

  C、你是伪学渣

  亲,为什么你非要去伪装自己呢?每天当个变色龙可是很累的哦。你曾经考试非常容易紧张,而且考运不佳,造成你成绩总是不理想。但是成绩并不能证明你是学渣哦!你智商非常高,而且喜欢钻研各种偏门冷门,语出惊人!所以你为了不想吓到别人,才一直掩饰着自我。你的学霸潜力十足哦,好好加油!

  D、你拥有70%学霸血统和30%学渣基因

  亲,对于学霸指数炒鸡高的你而言,你最不像承认的就是智商还是有遗传的。因为你的父母其实并没有太多学霸基因,所以你一直坚信笨鸟先飞,从小到大都非常用功学习。你开夜车吃补脑产品,为的就是给父母争一口气。你做到了,但是学霸做的非常吃力。因为你周围就有那些高智商基因学霸,让你很受打击。

  下面再来一个测试看看你有没有当学霸的潜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都来测测看你是学霸还是学渣》摘要:事部门套近乎,甚至走后门。可是你的社交能力还是蛮不错的,请不要因为自己是学渣而自卑,请记得学渣也能快人一步! B、你是伪学霸 亲,不要认为戴着眼镜或者戴着墨镜你就是一枚学霸。你虽然喜欢读书而且知识面广,可是都...
相关文章给2岁的宝宝测测智力测测你的喂养方法是否正确
测测宝宝心理的健康程度小学语文六年级毕业模拟试题(一)
都来测测看你是学霸还是学渣
十四道非常经典的智力测试题
史上最强的13个智力测试题,至今还没有人全答对
挑战一下你的IQ:二十道精选智力测验题
100个人中有99个人答错的测试题目
难倒学霸的11道智力测试题
国际通用的智商测试题测一下你的智商(有答案)
小学能做对而大人却做错的智力题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面试题
很有趣的小学生趣味数学字谜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