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课标品德与社会练习题10

2016-11-16  | 陌生 练习 失主 

  一、选择填空

亲自
一味
见解
慎重
需要
经济

  现在广告里介绍的东西很多,我们不要____________地相信广告,要自己__________去看,买东西是经过___________考虑,要根据自己的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____情况。不需要的东西,买了也是废品。幸福并不是拥有许多东西。要使自己成为一个有__________地消费者。

同情
需要
解除
遇到
设身处地

  我们的社会____________善良和同情,在社会生活中,当一个人__________困难和不幸时,十分渴望得到人们的同情和帮助。我们要__________为他人着想,__________他人的不幸,真诚地伸出友爱之手,尽力帮助别人__________困难和痛苦。

  二、想一想,如果你遇到下面的情况,应该怎么办?

  1.玉花在公共汽车上拾到一个钱包,应该怎么做?

  A.大声询问谁丢了钱包。

  B.交给家长,请家长找失主。

  C.交售票员,请售票员协助找失主。

  应该选________

  2.放学时,小丽被一个陌生人拦住了,陌生人说:鈥溞⊥В愠さ煤芷粒乙黄鹑ヅ牡缬鞍伞b潱 )

  A.跟陌生人走。

  B.赶紧跑回家,告诉家长。

  C.回学校,告诉老师。

  应该选________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课标品德与社会练习题10》摘要:真诚地伸出友爱之手,尽力帮助别人困难和痛苦。 二、想一想,如果你遇到下面的情况,应该怎么办? 1.玉花在公共汽车上拾到一个钱包,应该怎么做? A.大声询问谁丢了钱包。 B.交给家长,请家长找失主。 C.交售票...
相关文章小学语文第四册教学计划小学语文第四册教学计划
人教实验版六年级语文下册复习练习题实验教科书六年级下册语文复习练习题(三)词
小学信息技术四年级上册复习题纲
小学四年级上册音乐考查试卷
教科版品德与社会期末复习题
新课标品德与社会练习题10
新课标品德与社会练习题9
新课标品德与社会练习题8
新课标品德与社会练习题7
新课标品德与社会练习题6
新课标品德与社会练习题5
新课标品德与社会练习题4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