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2)

2016-11-25  |  

  “我的人类朋友们,奥特曼会也会帮助你们的。”奥特之王看着神殿里的奥特曼问;“有谁愿意去地球?”迪迦、赛文、银河奥特曼等奥特曼们都积极的表示要去地球。“可是……可是,”丁丁有点犹豫,支支吾吾的说,“我们的父亲说,他们翻译出来的外星人传输到地球的宣战语是——”“他们说的是为了贝利亚奥特曼而战!让人类滚出银河系!”城城抢着说。“贝利亚?又是贝利亚的军团。”梦比优斯说,“他们没法在奥特星系生活,就要去抢占银河系。这肯定是贝利亚军团邪恶的纳伊斯奥特曼干的,贝利亚此时已经被封印,他就可以在宇宙中为所欲为。”

  “既然战争因奥特曼而起,我们更应该帮助地球人。”奥特之王真诚的看着大家说,“奥特曼中也有邪恶存在,我们能做的就是一起消灭这些邪恶的力量,保护和平和正义。”丁丁和城城终于松了一口气,还好他们误打误撞的来到奥特星系,不然人类军队能否打败邪恶的奥特曼和怪兽,还真是未可知。之后,大家商议了保护地球的策略,各自去做准备工作。葫芦兄弟和赛文奥特曼去修理小飞船,他们还需要靠着飞船上的数据回到2816年的地球,其他准备出战的奥特曼则在研究打败纳伊斯的战略和技能。

  小尾巴此时却带着丁丁和城城来到了等离子火花塔的近处,他指着闪耀的火花塔说:“丁丁、城城,你们看这个塔,它是所有奥特曼的能量源,我在这里获得了超凡的力量。如果你们要变得强大就要有坚定的信念,去获取自己的能量。”丁丁和城城仰头看着巨大能量离子的高塔,异常坚定的向能量塔走了过去……

  几天后,小飞船的空间坐标已经被调校到2816年的地球,葫芦兄弟、小尾巴和奥特曼跟着丁丁、城城登上了飞船。他们将面临着一场严酷的战斗,为了星系和平,为了保卫地球,更为了伸张正义、惩治邪恶。小尾巴将回到自己最想念的地球,可是物是人非,他又该怎么去面对?地球的危机会因为他们的到来而化解吗?请大家期待下一集的故事。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