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岁的宝宝能否吃奶糖

2017-02-15  | 宝宝 方糖 奶糖 

  很少有宝宝能够抵制甜食,特别是糖果的诱惑。1岁以后的宝宝,虽然辅食添加已经逐渐过渡至规律的一日三餐,但饮食习惯仍未完全规律建立,家长仍需重视对宝宝进行健康饮食和口味的培养。因此,即便已经可以吃糖了,也要注意下述问题:

   糖分摄入越少越好 每天所需要的热量最多只应有6%来自加工的糖类食品,具体来说就是比如3岁的孩子,每天最多摄入14克,也就是相当于3块方糖那么多。而对于1岁的宝贝而言,每天最好不要超过1块方糖的量。

   甜味的食物总是很容易鈥湻测澅ΡΦ淖彀秃托模绻萑荼Ρλ嬉獬蕴牵崛锰鹈郾涑筛旱 给宝宝带来龋齿、肥胖、糖尿病等健康隐患,因为,额外添加在食物中的精制糖类,除了提供热量,并不具有其他的营养价值。

  因此,如何有节制地让宝宝鈥湷⒌教鹞垛澥羌跎偬欠侄员Ρ】档牟焕跋斓拇蠹啤R溃勖撬闳氲奶欠植唤鼋隼醋杂谔枪褂行矶嗍澄镏卸尖湶剽澯芯铺(即额外在食物中添加的蔗糖、葡萄糖、麦芽糖等),加工的甜品、糖果、饼干、果脯等食品,都是糖分的藏身之处。因此,如果宝宝的饮食中已经包括了许多这类食物,就只能偶尔尝上一小块奶糖或巧克力了。

   要想有节制地让孩子吃糖,家长一定要做好表率 避免自己常吃糖果、小甜点等,以减少对宝宝的鈥溣栈筲潯M保挂烟枪卦诒Ρ苣逊⑾趾徒哟サ降牡胤剑悦忖湶灰矶赦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1 岁的宝宝能否吃奶糖》摘要:让宝宝尝到甜味是减少糖分对宝宝健康的不利影响的大计。要知道,咱们所摄入的糖分不仅仅来自于糖果,还有许多食物中都藏有精制糖(即额外在食物中添加的蔗糖、葡萄糖、麦芽糖等),加工的甜品、糖果、饼干、果脯等食品...
相关文章孩子吃奶糖有营养吗?奶糖可以多给宝宝吃吗?
婴幼儿忌多吃奶糖教养工作实践与评析-奶皮变奶糖
玩手机太忘形 小心小朋友也要警惕腱鞘炎
如何给孩子捏脊?
夏季要给孩子喝这4碗水 清热解毒
宝宝指甲出现哪些症状表明孩子不健康,如何防治
冬季为什么宝宝皮肤非常干燥? 如何预防宝宝皮肤
导致孩子肥胖的原因有哪些 如何健康减肥
这些气味影响孩子健康
适度晒太阳或可减缓儿童糖尿病发生
儿童肥胖危害大 这样做帮孩子减肥
10大好的饮食习惯 利于儿童成长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