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龄前儿童学英语时兴趣最重要

2017-02-19  | 学龄 英语班 英语 

  要让幼龄的宝宝学到知识,最重要的是要引起他对这个知识的兴趣,学习英语也是一样的。

  随着时代的发展,也随着这个社会的变化,英语基本上是每个人需要会的,所以父母们在宝宝小的时候,就为孩子们报了很多的兴趣班,其中英语班是最热门的,但是专家说,让孩子学习,其实还是看兴趣,兴趣最重要。

  要让幼龄的宝宝学到知识,最重要的是要引起他对这个知识的兴趣,学习英语也是一样的。爸爸妈妈们有没有这样的苦恼:孩子就是不上英语课,为了让孩子 去,每次都得给买好吃的,买玩具等等,其实,孩子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是因为他对英语没有兴趣,或者是爸爸妈妈总是逼他学英语,宝宝不高兴了。

  设想一下,如果爸爸妈妈每天逼着孩子背单词,强迫他说英语。给孩子水果时,拿着水果问他:鈥湵ΡΓ馐鞘裁此糜⒂锔嫠呗杪琛b澦遣挥糜⒂ 说出来就不给吃,宝宝多伤心啊。而且很多英语培训班的老师,要求四五岁的孩子一天学10个单词,还要能背下来,还要默写鈥︹闪暮⒆用窃缭绲鼐捅谎в⒂ 鈥溝抛帕蒜潯

  要培养孩子学英语的兴趣,其实可以从生活中引入语音信息,可以在玩耍的时候,把一些英文动画片等视听资料当背景声音放给她听。比如和孩子一起放英文歌曲,边唱边跳,激发孩子的兴趣;或者可以跟他玩鈥溦铱ㄆ澯蜗罚职致杪杷党鲇⒂锏ゴ剩ΡΥ涌ㄆ镎页龆杂Φ耐及傅鹊龋

  孩子学习语言是从熟悉语音入手的,只有在吸收大量的语音信息之后,他才会把这些发音与实际的含义联系起来,进而发展成为语言。即便她暂时看似不懂,但是只要听了,她就会很自然地积累大量的语音信息,而积累语音信息本身就是走出了学习语言的第一步。

  孩子学英语并非越早越好,最重要的是孩子是否感兴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学龄前儿童学英语时兴趣最重要》摘要:来就不给吃,宝宝多伤心埃而且很多英语培训班的老师,要求四五岁的孩子一天学10个单词,还要能背下来,还要默写……可怜的孩子们早早地就被学英语 吓着了。 要培养孩子学英语的兴趣,其实可以从生活中引...
相关文章浅谈游戏对幼儿心理发展的重要作用学龄前儿童行为问题与血清六种元素的关系研
学龄前识字教育主要是兴趣的培养开发学龄前儿童智力
不要用强迫的方式逼孩子学英语 尊重自然规律让孩
学龄前儿童学英语时兴趣最重要
孩子怎样学英语最简单高效
教孩子学英语 适当的方法很重要
家长懂英语可以亲自对孩子实施英语教育吗
几岁是孩子英语启蒙的最佳年龄
三招教你培养孩子英语听力能力
最常用的30句经典英语口语
道歉与接受道歉英文如何表达
老外容易读错的9个单词 看看宝宝能读对几个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