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妙招教你孕期远离痔疮

2017-03-08  | 痔疮 孕期 妙招 

  这对于孕妇的身体是有影响的,对于胎儿的发育也有一定的危害,所以,重视怀孕痔疮问题,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一:怀孕后长痔疮,危害多多

  1、怀孕长痔疮,会使胎儿的发育造成影响,导致胎儿出现发育迟缓、低体重的情况,严重的还会造成早产或者死亡的现象发生。

  2、怀孕长痔疮,会使孕妇感到很不适,给身心带来了负担,严重的会让孕妇没办法正常活动。

  3、怀孕长痔疮,容易使孕妇患上了痔疮类的肛门病患,对孕妇的健康和生活造成影响。

  4、怀孕长痔疮,产后由于需要多吃进补的食物来调理身体,所以通常会导致便秘,因此,加重了痔疮的症状。

  二:这么做,搞定孕期痔疮

  1、对于怀孕之前就已经患有痔疮的患者,应该先行治疗,避免在怀孕期间遭受到伤害。

  2、怀孕期间要注意营养均衡,不要偏食于肉类食物,尽量多吃含有纤维素的食物,这样可以保证每天的大便正常通畅,才可以避免痔疮的发生。

  3、平时适当地做一些运动,使身体里面的血液循环正常,肠道蠕动也能正常运行,这样肠功能改善了,自然痔疮就能有所好转。

  4、已经患有痔疮的孕妇,特别是比较严重的,需要找医生确诊治疗,想办法治疗或者缓解,降低对身体和胎儿的伤害。

  5、不要多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痔疮情况严重的要尽量禁食这些食物,而且平时也要多喝水还有新鲜的蔬果,这样有利于排便正常,改善痔疮情况。

  6、不要长时间地保持这站着或者坐着的状态,应该多加活动,这样对身体是很有好处的。

  7、患有痔疮的孕妇也不要太过于紧张,可以使用冰袋冷敷,可以消肿止痛,让孕妇感觉没那么难受。

  8、不要因为觉得害羞而不敢去看医生,如果痔疮严重的话,要及时把情况告诉医生,不然越拖越严重,是不利于身体健康的。

  9、患了痔疮不要乱用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否则,会对胎儿带来一定的生命危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九个妙招教你孕期远离痔疮》摘要:以保证每天的大便正常通畅,才可以避免痔疮的发生。 3、平时适当地做一些运动,使身体里面的血液循环正常,肠道蠕动也能正常运行,这样肠功能改善了,自然痔疮就能有所好转。 4、已经患有痔疮的孕妇,特别是比较严...
相关文章女性“特殊时期”容易被痔疮 “青睐”。孕期患痔疮影响胎儿健康吗?
孕期多做提肛运动可预防痔疮为什么孕妇易发生痔疮
怀孕期间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大盘点
孕期不偷懒 准妈妈运动胎教好处多
孕期常见疾病有哪些 如何应对这些疾病
瘢痕妊娠的危害 胎盘低置容易流产吗
前置胎盘如何治疗 前置胎盘的危害
前置胎盘是什么意思 前置胎盘的病因
什么是剖宫产瘢痕妊娠 瘢痕妊娠的原因
流产手术怎么做 流产多少天合适
意外流产的原因 预防意外流产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怎么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