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贩子选孩子是有条件的 这样的孩子最容易被盯上

2018-08-23  | 人贩子 盯上 容易 

  近些年来,人贩子拐卖儿童的手法真的越来奇特了,而且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一不小心就中了“圈套”,但是人贩子拐卖孩子其实是有一定的选择对象的,总的来说,这几种孩子最容易被盯上,妈妈爸爸们好好看看吧。

人贩子选孩子是有条件的 这样的孩子最容易被盯上

  妈妈单独和孩子出门

  人贩子很容易盯上一些独自带着孩子外出的妈妈,相比起男人来说,女人的体力肯定是弱很多的,自己在外面毕竟势单力薄,通常的情况下,人贩子不会一个人行动的,在此之前,相信我们都看过一些新闻,两三个人贩子团伙抢孩子,有的甚至差一点就被抢了去。

人贩子选孩子是有条件的 这样的孩子最容易被盯上

  老人带的孩子

  相比于妈妈自己带孩子出门,老人带孩子也是人贩子的目标,因为老人年纪大了,行动也是不太方便,这个时候人贩子下手也是比较容易得逞的,就算被识破了,自己跑起来也会比较简单的,而且这个时候就算发现孩子被人贩子带走了,老人也追不上,所以很容易让人贩子得逞的。

人贩子选孩子是有条件的 这样的孩子最容易被盯上

  爱聊家常的父母带孩子

  我们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家长或者老人带着孩子在小区里散步,转悠,如果碰到了熟人或者是朋友的话,难免会多说两句话,所以人贩子也经常会对这样的人群下手,因为家长正在聊天的时候,注意力并不能完完全全的在孩子身上。还有一点,有的陌生人还会主动上去和你聊天,也很容易透¶自己家的家庭情况和孩子的信息的,进而可能就会给他们造成可乘之机。

人贩子选孩子是有条件的 这样的孩子最容易被盯上

  单独玩耍的孩子

  因为孩子还小,对危险的因素还不是很了解、警惕,如果家长让孩子在公共场所里自己玩耍的话,人贩子很容易用一点点的“套·”,孩子很容易就会被拐走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贩子选孩子是有条件的 这样的孩子最容易被盯上》摘要:中了“圈套”,但是人贩子拐卖孩子其实是有一定的选择对象的,总的来说,这几种孩子最容易被盯上,妈妈爸爸们好好看看吧。 妈妈单独和孩子出门 人贩子很容易盯上一些独自带着孩子外出的妈妈,相比起男人来说,女人...
相关文章家长看护好孩子公安县警方解救3名儿童
夏季,打好防痱治痱保卫战歹徒盯上你时应该怎么办
最全中小学生寒假安全提示12则来啦
孩子一定要知道的几种危险 如何提高防范意识?
孩子放假了你还在上班 怎么确保孩子的安全?
损害视力引起性早熟 光污染竟有这么多危害
冬季儿童意外伤害的预防与紧急处置
春节防拐绝招 春节这些防拐知识你要知道
如何让孩子正确面对灾难 不要对孩子回避灾难
战争对孩子的灾难 战争中的孩子们
拐卖儿童新手段 家长们注意了拐卖儿童出新招了
拐卖一个孩子有多容易 如何防止宝宝被拐走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