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老是半夜醒多半是哄睡方式有误 这5个错误很多宝妈都在犯

2018-10-02  | 小家 有误 小家伙 

  宝妈们在面对小家伙时,最难挨的应该就是孩子的睡觉问题!就算小家伙们睡下了,但仍是担心他们会突然醒过来!其实之所以会有这一情况,多数都是因为宝妈们没有给小家伙养成较好的睡眠习惯。如果宝妈们能避开下面这些点,不仅孩子能睡得更香,宝妈们在做事情时也不用牵挂小家伙了。

宝宝老是半夜醒多半是哄睡方式有误 这5个错误很多宝妈都在犯

  1、 夜奶时间过长

  小家伙在6个月以后,如果他们的身高与体重等特征都较为正常的话,那差不多就能够把他们的夜奶给停奶。不少小家伙会在夜间醒来就是这一缘由所致,是习惯性使然,而不是真正的恶!所以宝妈们要选择适当时间给小家伙停奶,同时要让他们学着自主入睡!

宝宝老是半夜醒多半是哄睡方式有误 这5个错误很多宝妈都在犯

 

  2、 昼夜颠倒睡

  很多小家伙都喜欢在白天睡觉,这样等到夜间,他们就睡不着了。在这里给宝妈们一个建议,小家伙白天睡觉时,不要将房中的窗帘拉上,否则孩子会因此而无法辨识白昼与黑夜,这样也无法让他们养成较好的睡眠规律。小家伙在白天睡觉时,也不用刻意保持安静,要让小家伙知道白天不能睡得太久。

宝宝老是半夜醒多半是哄睡方式有误 这5个错误很多宝妈都在犯

  3、"摇篮睡"

  部分宝妈在哄睡的时候,会把小家伙放在手上,然后摇动自己的身体,虽说这一动作确实容易让小家伙入睡,但这也会使得小家伙越发地依赖宝妈们的怀抱,一旦养成习惯,以后再想让小家伙自己在床上睡觉就更难了。

  所以,最好的方法应该是把小家伙放在婴儿床中,让他们学着自主入睡。还有一点也是可行的,但可能不被宝妈们所认同:即当在哺乳的过程中,小家伙要是睡着了,宝妈们应该把小家伙给唤醒,然后将其放在婴儿床上,让小家伙自主入睡。

宝宝老是半夜醒多半是哄睡方式有误 这5个错误很多宝妈都在犯

  4、 奶睡

  小家伙睡觉的时候必须要含着乳头或是奶嘴,这其实是个很差的习惯,因为这会使得小家伙的口腔受到影响,不仅容易出现变色,严重还可能出现龋齿、蛀牙等情况!

宝宝老是半夜醒多半是哄睡方式有误 这5个错误很多宝妈都在犯

  5、 宝妈心软

  小家伙在三个月以后,差不多就能学会独立入睡了,但这时只要他们一哭泣,宝妈们准能及时出现。其实在听到小家伙哭声以后,最好别急着过去,看看小家伙能不能找到自我安慰的方法,一般可以选择待第一天2分钟后再进房,第二天4分钟后再进房,以此类推。但如果是生病的情况,宝妈们就一定要及时过去!

  所以,想要小家伙睡足觉,很多时候都得看宝妈怎么培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宝宝老是半夜醒多半是哄睡方式有误 这5个错误很多宝妈都在犯》摘要:这里给宝妈们一个建议,小家伙白天睡觉时,不要将房中的窗帘拉上,否则孩子会因此而无法辨识白昼与黑夜,这样也无法让他们养成较好的睡眠规律。小家伙在白天睡觉时,也不用刻意保持安静,要让小家伙知道白天不能睡...
相关文章梦见炒面培养宝宝良好睡眠的小妙招
恼人的睡眠问题新生儿“夜啼”原因大排查
影响宝宝睡眠的有哪些因素?
宝宝为什么睡觉之前都要哭?
为啥有的宝宝醒来很安静有的却总是哭闹 这里面有
这个睡觉习惯,会让宝宝越来越丑
宝宝冬天睡觉踢被子怎么回事
宝宝冬天睡觉穿什么好 宝宝冬天睡觉盖什么被子合
宝宝睡不安稳怎么办 1分钟解决宝宝睡安稳的好方
婴儿睡觉惊醒的原因 婴儿睡觉惊醒怎么办
宝宝老是半夜醒多半是哄睡方式有误 这5个错误很
宝宝哭闹不睡觉的原因 宝宝哭闹不睡觉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