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孩子补钙的9个巧妙饮食法

2018-12-12  | 孩子 甘蓝 豆奶 

  孩子不能喝牛奶,不要烦恼,他可以从别的食品中得到充足的钙质。以下是9种提高孩子饮食中钙含量的有效且健康的方法。

给孩子补钙的9个巧妙饮食法

  1、巧克力和草莓牛奶。

  如果孩子不愿意喝白色的纯牛奶,你可以给他添加了其它味道的牛奶,虽然这些牛奶比一般牛奶多了一些卡·里,但是它们钙的含量是相同的。

给孩子补钙的9个巧妙饮食法

  2、酸奶。

  有很多味道和种类可供选择,有盛在杯子里的酸奶,也有包装在软管里可以吸吮的酸奶;这里面总有一种是你的孩子会喜欢的。

  3、奶酪。

  所有种类的奶酪都富含钙质,选择那些含2%脂肪或低脂肪的种类以减少全脂肪和饱和脂肪的摄入。

给孩子补钙的9个巧妙饮食法

  4、松软干酪。

  可以单独吃也可以混在孩子最喜欢的水果中一起吃。

  5、含钙橙汁。

  8盎司(约226克)橙汁所含的钙(300毫克)相当于一杯牛奶中钙的含量。

给孩子补钙的9个巧妙饮食法

  6、椰菜和深绿色有叶蔬菜。

  试一下不同的绿叶菜,如羽衣甘蓝叶、芜箐甘蓝以及芥菜;尝试一下罐装的、新鲜的、冷冻的等不同种类以及添加牛油来调味。

  7、豆奶。

  不论你所选择的是纯豆奶,还是香草味、巧克力味、还是草莓味的豆奶,要先确认是不是加钙的产品。现在市面上出售的豆奶一般都加钙,其钙的含量同普通牛奶的钙质含量相同。

给孩子补钙的9个巧妙饮食法

  8、豆类食品。

  不仅仅是青豆,所有的豆类食品我们都应该多吃,如菜豆、花豆、云豆以及鹰嘴豆。它们大多数都含有数量可观的钙质。

  9、糊状食品。

  孩子们喜欢帮你把东西放进搅拌机里,先将牛奶和酸奶放进去,然后让孩子自己选择一种喜欢的水果加进去。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给孩子补钙的9个巧妙饮食法》摘要:一些卡·里,但是它们钙的含量是相同的。 2、酸奶。 有很多味道和种类可供选择,有盛在杯子里的酸奶,也有包装在软管里可以吸吮的酸奶;这里面总有一种是你的孩子会喜欢的。 3、奶酪。 所有种类的奶酪都富含...
相关文章吃什么食物能补钙怀孕4个月后别忘补钙
怀孕4个月后补钙最好孕早期不建议准妈妈补钙
添加这些辅食 可以让宝宝越吃越聪明
给孩子补钙的9个巧妙饮食法
没长牙也能吃 一口一个咀嚼不费力
肉这么做才更嫩更好嚼 没长牙也能吃
这几种被儿科医生拉黑的辅食 你还在给宝宝吃吗
这些辅食比白粥更营养 比米饭更好消化
秋天给孩子煲这几种粥 孩子长高少生病
秋季宝宝清火 增强免疫力的“四大辅食”
提升免疫力吃什么 提升免疫力食谱
宝宝在每个阶段辅食喂养时 需要注意什么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