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2018-12-23  | 产后 祛瘀 正常 

  产后恶¶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产后恶¶26天变成黄色这是恶¶不净的表现,正常的恶¶有血腥味,但不臭。每个产妇持续排恶¶的时间不相同,正常产妇约3周左右干净,如果产后6周以上恶¶仍淋漓不净,则属于恶¶不净。所以,这时候的产妇应该进行治疗。

  给予的建议就是要坚持母乳喂养,以促进恶¶尽快排出,有利于子宫复旧,使产妇加快康复。 女人产后元气大伤,要学会爱惜和保养自己的身体,不妨用中医调理,中药治疗不会对身体有副作用,也不会对宝宝产生不好的影响。对于产后恶¶不净的治疗应以补虚和祛瘀为主要原则,补虚以补益气血为主,祛瘀当配合理气药,取气行则血行之意。你可以用中药【产后恶¶膏】调理一下,帮助排除恶¶和体内的淤毒,外敷治内病,疏通经络、调和气血、活血化淤,改善产后出血,治疗恶¶不净顽疾,并可防治多种产后症状。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不尽怎么办

  恶¶不尽,医学上是指产后6周恶¶未净或伴有不规律子宫出血。产后恶¶不尽,很多时候是产妇月子没坐好。产后恶¶不尽怎么办?建议产妇在坐月子期间一般要多休息,同时谨记以下几点:

  1、分娩前积极治疗各种妊娠病,如妊娠高血压综合征、贫血、阴道炎等。

  2、对胎膜早破、产程长者,给予抗菌素预防感染。

  3、分娩后仔细检查胎盘、胎膜是否完全,如有残留者及时处理。检查胎盘胎膜将胎盘平铺,母体面向上,注意各叶能否对合,有无缺损。然后将胎膜提起,检查是否完整,同时注意有无异常血管通过胎膜,如有血管断端者,说明可能有副胎盘”残留在宫内。如胎盘不完整或大部分胎膜残留,须在严密消毒下,徒手或用器械进入宫腔取出,以防产后出血或感染。如有小部分胎膜残留,可于产后使用宫缩剂促其自然排出。

  4、坚持哺乳,有利于子宫收缩和恶¶的排出。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5、分娩后每日观察恶¶的颜色、量和气味,正常的恶¶,应无臭味但带有血腥味,如果发现有臭味,则可能是子宫内有胎物残留,应立即治疗。

  6、定期测量子宫收缩度,如果发现收缩差,应该找医生开服宫缩剂。

  7、保持阴道清洁。因有恶¶排出,妇女应勤换卫生棉,保持清爽,最好暂时禁止行房,避免受感染。

  8、产后恶¶不绝,若怀疑有胎盘残留,应及时去医院就诊,并在医生指导下治疗。

  引产后恶¶多久干净

  进行了引产手术之后,女性的身体就会比较的虚弱,这时候还会有恶¶的出现。一般的情况下,引产术后的出血量不多于月经量,时间不超过15天都是正常现象。但是,引产后恶¶20多天仍不净者属于不正常现象。如果恶¶一直没有引起重视,或治疗不及时,再加上手术后女性身体抵抗力较差,有时可能会引发严重感染或慢性盆腔炎等问题。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引产后出现恶¶,在饮食及日常生活调理方面,建议用当归、淮山、枸杞、红枣、党参等煲乌鸡,每周服用3-4次;牛奶、豆浆、瘦肉、鸡蛋等可多吃点,少吃燥热的食物,不能喝酒;平时注意休息,不能熬夜;可加强运动,以温和的运动为主,如太极、瑜伽,量力而行。

  引产后恶¶不断正常吗

  引产后恶¶不断,简单来说,就是指流产流得不干净。一般情况下引产后医生建议做刮宫的,如果没有刮宫,可能会引起流产不彻底导致引产后恶¶不断。引产后恶¶不断,也可能是子宫修复效果不好,此时建议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了解盆腔情况。

  通过观察恶¶的性质、气味、量及持续时间,可以了解子宫复原情况及其有无感染存在。

  1、如果血性恶¶持续10天以上,量多,常提示胎盘附着处的内膜复原不良或有胎盘胎膜残留。

  2、如果恶¶持续时间长且为脓性,或有臭味,表示可能有宫腔内感染。

  3、如果伴有大量出血,子宫大而软,则意味着子宫可能修复不良。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引产后恶¶不断怎么办

  引产后恶¶不断怎么办?女性在引产后的抵抗力比来月经时还要低,此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以防发生病菌感染导致产褥热。引产后恶¶期间每4至6小时要更换一次卫生垫,每天用清洁的水洗澡,但不需要特别冲洗阴道。另外,术后一个月内应该避免性生活,因为这段时间内子宫颈仍然非常脆弱,容易会造成宫内感染、出血。

  同时,房间要注意空气流通。因为在这个时候,女性体内血液循环比正常水平上升了40%,体内新陈代谢加快,最明显的标志就是多汗。如果一味捂着不通风,容易引起感冒。

  引产后恶¶现象如果超过20天一定要及早到医院治疗。一般来讲,只要通过检查找准了恶¶的原因,及时治疗会很快痊愈。

  相反,如果恶¶一直没有引起重视,或治疗不及时,再加上引产后女性身体抵抗力较差,有时可能会引发严重感染或慢性盆腔炎等问题。

  产后恶¶的类型

  1、红色恶¶

  产后第一周,恶¶的量较多,颜色鲜红,含有大量的血液、小血块和坏死的蜕膜组织,称为红色恶¶。血性恶¶持续三到四天,子宫出血量逐渐减少,浆液增加,转变为浆液恶¶。

  2、浆性恶¶

  一周以后至半个月内,恶¶中的血液量减少,较多的是坏死的蜕膜、宫颈黏液、阴道分泌物及细菌,使得恶¶变为浅红色的浆液,此时的恶¶称为浆性恶¶。浆液恶¶持续十天左右,浆液逐渐减少,白细胞增多,变为恶¶变为白色恶¶。

  3、白色恶¶

  半个月以后至三周以内,恶¶中不再含有血液了,但含大量白细胞、退化蜕膜、表皮细胞和细菌,使恶¶变得黏稠,色泽较白,所以称为白色恶¶。白色恶¶持续三周干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摘要:理气药,取气行则血行之意。你可以用中药【产后恶¶膏】调理一下,帮助排除恶¶和体内的淤毒,外敷治内病,疏通经络、调和气血、活血化淤,改善产后出血,治疗恶¶不净顽疾,并可防治多种产后症状。 产...
相关文章新妈妈产后肚子疼如何缓解?引产比正常分娩痛苦吗?
中期妊娠引产会发生许多并发症什么是产后病?
以“家人”般的关爱为源动力,杭州国泰御玺儿进
携手锦月美慧一起迎接崭新的2019
产后恶露反复该注意什么 恶露中有肉状物正常吗
恶露排不出要清宫吗 产后吃什么排恶露
产后恶露和月经的区别 恶露未尽能吃黄花菜吗
产后恶露怎么排的快 如何预防产后恶露不尽
产后恶露26天变成黄色正常吗 引产后恶露多久干净
产后恶露反复吃什么 产后恶露不尽的原因
产后恶露颜色 应对产后恶露的注意事项
产后恶露是什么 顺产后恶露不尽怎么办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