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解释8个月宝宝的正确喂养方法

2018-12-23  | 小宝 白米 喂养 

  很多父母在自己的孩子长大到6个月的时候就喂养辅食了,主要原因是孩子大了之后对于营养需求在增加,在喂养辅食的初期可以先给他们吃一些米粉类的食物作为过渡期,大家很想知道8个月宝宝的正确喂养是什么?

详细解释8个月宝宝的正确喂养方法

  8个月宝宝的正确喂养方法:

  1、可以吃一些固体食物

  婴儿在8个月的时候已经冒出几颗牙齿了,此时应当是能够吃一些固体食物了,建议家长给孩子吃一些馒头片、烤面包片等等,这时候父母千万不要担心孩子嚼不动,宝宝自己会使用他的牙床慢慢咀嚼食物的,然后把它咽下去,这些固体食物吃了对于小宝宝的出牙也是有很大帮助的。

详细解释8个月宝宝的正确喂养方法

  2、主食和菜一定要记得分开

  家长给8个月大的小宝宝吃饭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将主食和菜分开,面条就是面条,粥就是粥,白米饭就是白米饭,在白米饭里面加入汤再喂养孩子的做法其实并不好,此外8个月大的孩子每天摄入的食盐必须严格控制,因为这时候小孩的肾脏功能还没有发育完全,盐吃多了是会增加肾脏负担的。可以吃一口主食,然后再吃一口菜,这样能够让孩子品尝出不同食物的味道。

详细解释8个月宝宝的正确喂养方法

  3、食物不可以一下子喂两种

  我们这里说的一次添加一种辅食,指的是之前没有添加过辅食的孩子,绝对不能同时添加两种,还是要一种一种地添加,如果小宝宝吃完一种之后没有出现异常反应,再开始加下一种,而且已经加过的辅食就不要混着添加了。

详细解释8个月宝宝的正确喂养方法

  希望您的孩子在8个月的时候就按照上面的方法进行喂养,多吃一些柔软容易消化的食物,这样孩子的营养就跟得上了,不会因为营养缺失导致生长发育出现问题。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详细解释8个月宝宝的正确喂养方法》摘要:喂养辅食的初期可以先给他们吃一些米粉类的食物作为过渡期,大家很想知道8个月宝宝的正确喂养是什么? 8个月宝宝的正确喂养方法: 1、可以吃一些固体食物 婴儿在8个月的时候已经冒出几颗牙齿了,此时应当是能够吃一...
相关文章多久的哺乳时间是正常的?一哭就喂奶的方法错误
母乳喂养好处多掌握婴幼儿基本急救知识
如何给宝宝添加乳制品?辣妈分享的超实用攻略
让宝宝接受奶瓶喂养 不妨试一试这四招
预防孩子挑食从婴儿期做起
给宝宝添加辅食需要有足够的耐心
添加辅食你到底会不会?
这些蔬菜给配方奶宝宝降火
辅食 怎么吃比吃什么更重要
宝宝喂养有8招 吃出宝宝好身体
6大辅食食材 妈妈添加时要谨慎
宝宝开始吃辅食了 该给他准备什么样的勺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